Friday, April 10, 2020

消毒劑 Sol-U-Guard

目前新冠病毒全球大流行,在此時刻,美樂家 (Melaleuca) 的消毒產品 Sol-U-Guard ,成為最為公司超市上的搶手產品。為了滿足廣大消費者的需求,目前北美美樂家限制每家用戶只能每月購買兩件。






FDA 批准的消毒產品


最近得到公司對此產品的消毒能力的相關消息,見參考,這一產品早已得到美國 EPA 的批准認可,列為消毒產品之一。

2010 年 Melaleuca 向 FDA 遞交消毒產品的申請,從申請文件中,可以看到該產品可以殺死 SARS-CoV-2 病毒,目前的研究發現,新冠病毒 COVID-19 與 SARS 病毒相關,或者說是非常相似的病毒。

該產品擁有美國的專利。

專利說明了這如下三點:


  1. 科學發明的創新性
  2. 科學的可重複性
  3. 知識產權的保護性


消毒的主要成分:植物提取物



該產品的全名為:Sol-U-Guard Botanical ,這是一種以植物提取物為主的消毒產品。其主要消毒的成分為:

  1. 麝香草精油 (Thyme Oil)
  2. 檸檬酸 (Citric Acid)

這兩種植物都具有許多治療炎症和感染的效果,並且可以食用。 Melaleuca 的科研人員在已有的科學研究和臨床實驗的基礎之上,進一步發展為 Melaleuca 特有的一種非常有效的消毒清潔劑。


使用方法


該產品最佳使用的方法是,加水一倍稀釋,這時的噴劑衛生清潔和消毒效率最佳。產品的標籤中有如下正確使用的說明:

稀釋 (Dilute) :
加水一倍使用
清潔 (Clean) :
將稀釋的液體噴灑在要清潔的表面,然後揩去或用清水抹去
衛生 (Sanitize) :
將稀釋的液體噴灑在表面,完全濕潤,保持 30 秒,然後揩去,無需用清水清潔。
消毒 (Disinfect) :
先清潔表面,將稀釋的液體噴灑在表面,完全濕潤,保持 10 分鐘,然後揩去,無需用清水清潔。表面接觸的食物要用清水處理。

不要用於天然大理石或石質表面。


有效性和安全性


如上所述,該產品的特別配方是採用有效的植物提取物,根據 Melaleuca 負責科研開發的負責人說,按照所述的方法使用,可以達到預期的消毒 99.99% 效果。

也正是完全採用安全的植物提取物,該產品的使用對人來說是十分安全的。在產品的標籤上。

產品的標籤有文字明確說明:該產品可能會對眼睛和皮膚帶來不適,要遠離小孩。急救的方法是:誤服後要立即與當地的中毒控制中心 (Poison Control Cnetre) 或者醫師聯繫,不會引起嘔吐,如果入眼,用清水處理 15 分鐘。

Melaleuca 負責科研開發的負責人說,這種在標籤上的說明,是美國 FDA 對所有消毒產品的基本要求,必須做出文字說明。實際上,該產品對於人來說是非常安全的。

在超市的清潔產品貨架上,可以看到許多含有危害人身體健康的有毒化學成分,標籤上都大多有有毒標記,而且有防止小孩打開蓋子的鎖死安全裝置。 Melaleuca 的所有清潔產品,包括本消毒產品,都沒有這些標記和特別的裝置。


參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