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20

增強免疫力的十個建議

增強免疫力是目前公認的自我抗擊病毒的最為有效的手段,自身免疫力強,如果萬一不幸中招,免疫力也許會幫助將病毒擊退,不至於發展到嚴重的重症狀態。

美國外科醫師 Dr. Irminne Van Dyken 一直非常熱心幫助他人達到最佳的健康狀態,她還在 YouTube上有不少視頻,深入淺出地分享了她的知識和經驗,最近的一期視頻,她還為大家提高免疫力,抗擊新冠病毒 (COVID-19) 提出簡單的十條建議,以及相應的研究。

該醫師雖然是西醫外科專家,但又十分支持用天然植物的保持身體健康,表面上來看有支持中醫的方法。實際上,許多西人,包括在醫療中的專家,他們重視包括中醫在內的許多傳統經驗醫療方法,並對大自然中的植物藥用有非常深入和嚴謹的科學研究。她這裡推薦的十個方法,都是大家在生活中可以做到的,而且有科學的支持。

視頻中提到的方法為:

  1. 足夠的睡眠 enough sleep
  2. 適當的鍛鍊 moderate exercise
  3. 補充維生素D suplement vitamine D
  4. 補充維生素C suplement vitamine C
  5. 補充微量元素鋅 suplement Zinc
  6. 補充紫錐花屬(北美一種花草植物) Echinacea
  7. 吃大蒜 add garlic to your regimen
  8. 益生菌 probiotics
  9. 減少壓力 minimize stress
  10. 增加各種类黄酮 increase Flavonoids
她提到,西方醫學科學家對以上內容都有詳盡的科學研究、實驗和臨床研究,並有大量數據和文獻可以查詢。


美樂家的產品


根據 Dr. Van Kyken 的推薦,美樂家的許多產品可以作為最佳的選擇。


維生素 Vitamin D (建議每天服用量 400 to 2,000 IU)
一粒 Vitality D3 可提供 2,000 IU 的 vitamin D。此外,巔峰營養組合 (Peak Performance Pack) 提供每天 400 IU 的 vitamin D。

維生素 Vitamin C (建議每天服用量 1,000 to 2,000 mg per)
Activate-C 產品可提供 1,200mg 的維生素 vitamin C。此外,巔峰營養組合可提供 450mg 的維生素 vitamin C。

鋅 Zinc (建議每天服用量 20mg)
巔峰營養組合可提供 15mg 的鋅,Activate-C 含有 15mg 的鋅。

益生菌 Probiotics
Florify 產品每一粒含有 100 億個抗酸性的益生菌,有七種不同的菌,其中包括重要的 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 (這是針對小腸的)和 Bifidobacterium lactis (這是在結腸裡工作的菌)。巔峰營養組合中包含有這一產品。

紫錐花屬 Echinacea
Activate Immune Complex 產品含有維生素 C, E, 及微量元素鋅,還有專有技術配方的紫錐花屬 (Echinacea), 黃芪 (Astragalus), 和野樱莓 (Aronia)組合。

黄酮 Flavonoids
美樂家的許多營養產品中都有黃酮,巔峰營養組合中有數種:葡萄籽提取物 (grape seed extract),綠茶提取物 (green tea extract),越橘提取物 (bilberry extract),銀杏提取物 (Ginkgo biloba extract),野樱莓提取物 (chokeberry extract) 等。

參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