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20

加拿大抗新冠病毒動態 2020.4.16

自新冠病毒 (COIVID19) 在全球,尤其是北美大傳播 (Pandamic) 以來,各國政府都採取了應急措施,不斷推出更新消息,新的政策和不斷加強的嚴防措施。

我個人觀察,加拿大從聯邦到省和地方政府都做得相當不錯,新聞媒體也不斷播出支持的新聞和各種感人故事。

聯邦政府總理特魯特 (Justin Trudeau) 每週天(除禮拜日外)上午9:30 在電視和網路平台公布政府的新政策,並回答媒體的提問。阿爾伯達省政府和醫療專家也每天 (除週末外) 下午3:30 發布新聞動態,也回答媒體的提問。

廣大民眾都開始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大家都接受居家隔離和社交距離的倡議,總的發展趨勢來看,疫情開始出現平緩的發展趨勢。








參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