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会员分享小故事14:关节健康与关节炎疾病

提起关节炎,我立刻想到在今年七月十一日写的一篇有关TED视频节目(让病人参与!)的博客中,有一段提到一位关节炎疾病人通过网络分享与疾病抗争的经历,我在写有关该视频博客时曾查询读过这位被称「战斗的勇士」的博客,她在博客中描写每天必须面对关节炎折磨,许多在常人认为是十分容易的事情,对于她来说却是非常的痛苦和艰难,这些细节生动的描写给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一般来说关节炎与年龄之间有非常密切的联系,人进入中年之后开始出现关节疼痛的症状。但是目前青年人甚至儿童也开始出现关节炎症状,其同样甚至更为敏感的痛苦严重影响了他们的生活和成长。许多非政府关节炎组织开始特别关注这一现象,我在美国关节炎的网站上看见一YouTube视频节目,许多患有关节炎儿童描述他们所经受的痛苦,极力呼吁请求美国总统奥巴马政府进行专项医疗投资,帮助他们解除病痛。



免责声明

本文作者在此郑重作出免责声明:本文作者对本文的内容的正确性、准确性和全面性无法也不能作出任何保证,本文作者对本文引用资料的正确性、准确性和全面性无法也不能作出任何保证。本文所有内容不代表任何他人或公司的观点,因此本人对本文内容的任何阅读和引用不负任何责任,任何引用和转载不须经过本人批准,请阅读和引用者自己承担可能带来的任何风险。

本文或本博客的内容不能作为一种替代医学的咨询。任何健康或疾病问题请咨询有关医生或有资格的医学专家,并根据他们的专业知识和建议进行积极地治疗。使用任何健康产品或医药,一定要仔细阅读有关产品的说明并按照指定的使用方法使用。

关节炎


人体的骨骼有206块,它们都是通过各种方式连接在一起的。其中人体四肢骨和髋关节是最为灵活的部分。可以说没有坚硬的骨骼和灵活的关节连接,就没有人的生命。关节的健康对于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关节出现疾病或发炎,不仅给人的生活会带来极大的不变,而且可能会带来非常大的痛苦。

关节疾病或发炎有许多数百种不同症状形式,最为主要形式的为骨骼性关节炎(osteoarthritis)和风湿性关节炎(rheumatoid arthritis)。骨骼性关节炎是骨骼链接处的软组织发生退化,关节处结果容易出现受伤或发炎。而风湿性关节炎是因为自身免疫系统疾病而引起关节发炎。

所有关节炎都有一个共同的特征,既关节部位发生炎症,结果会造成疼痛。虽然关于关节炎的病因现在还没有一个清晰的解释,但随着医学科学技术的发展,各种研究和解释的报告从不同角度找到一定的根据,比如说许多关节炎都与关节处的软骨功能退化有关。软骨的功能是保护关节,就像汽车发动机里的润滑油一样保持关节平稳活动。同时软骨还可以吸收关节处因压力造成的震动,比如跳跃、跑步或走路。如果软骨比正常量的减少,或组织发生退化,关节处的骨头就会发生直接接触,这将导致坚硬骨之间的摩擦,结果造成疼痛、发炎或关节之间的僵硬等症状。

一般造成关节发炎的原因有:

  • 自身免疫性疾病(身体的免疫系统错误地攻击健康的组织,造成对关节处软骨组织的破坏)
  • 骨折
  • 一般性的关节“损耗或撕裂”
  • 细菌或病毒的感染


一般来说,关节发炎在早期如果能及时经过治疗,应该能够痊愈。但如果久病不愈,就有可能发生慢性的关节炎。

科学研究发现,在关节的软骨部分和润滑液有大量的抗氧化体营养成分,这些抗氧化体可以很好地保护软组织不受大量自由电子的随机伤害。而随着年龄步入中老年,这些营养物质开始缺乏,结果造成关节处的软组织因得不到需要的营养,而大量自由电子的攻击使得软骨和润滑液失去活力,更容易受到伤害。这些营养物质主要为各种维生素、微量元素、氨基葡萄糖等,它们会因吸收自由电子氧化而不断消耗,因此人体的组织健康需要经常补充这些营养物质。

因此健康专家建议,保持健康应该从预防为主,对付关节炎也应该从以积极预防为先,注重健康的饮食,积极进行体育锻炼,通过营养添加剂来补充身体所必须的营养物质。如果发现有关节炎早期症状,这说明关节软组织部分开始有明显退化或营养不足,应该抓紧时间及早积极进行治疗和补养,这样可以帮助关节处软组织的活力恢复。

美乐家的食品添加剂营养产品

当你走路或运动时突然歪了脚脖、膝关节或腰部的关节,你也许会因此疼痛数日、数周甚至更长的时间。这种事件无论是儿童、年轻人、中年人或老年人都有可能的发生。大多数人都会自认为是自己的大意或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活动。但是,事实上这种情况的大多数发生的背景确是关节部的软组织和肌肉已经开始出现失去活力甚至退化的结果,偶然原因由于重力或突然的活动往往会造成关节组织的受伤。如果我们关节部位的组织非常有活力,肌肉健壮,在一般日常生活条件下是不会出现受伤情况的。

打一个形象的比喻,几乎所有新的产品比如新的小车,在开始操作使用的时候都十分灵活、有力和运转自如。但是如果不注意保养,几年之后,小车的许多部分开始出现明显的损耗,旧车的运作明显不如新车。也许品牌不同会延缓出现性能衰退或发生故障的过程,但是不注意日常规定的保养,无论什么品牌的新车,车性能都会出现很快或缓慢出现退化。

美乐家公司根据大量科学研究的报告和数据,并投巨资致力于探索大自然中的力量和奥秘,开发出许多性能卓越超强的产品。在人体关节健康方面,也推出了许多健康营养产品。直接针对补充关节部位的营养,美乐家有两种优秀的产品,第一种为Replenex,该产品的成分主要有钙300mg,HCI氨基葡萄糖1500mg,专利配方170mg(姜根萃取物、绿茶萃取物、特殊的酶)。该产品的美国有专利号:6,713,996。



第二种产品是强化Replenex - Extra strenghth。该产品除了含有以上产品的营养成分外,还加有通过Oligo果糖复合的微量元素锰,生物硫化软骨水(有助于平抑疼痛和保持软骨中的水分),MSM(一种有机硫化组合体,来自甲壳食品,可用于降低发生骨质关节炎)。该产品除上面的专利之外,还有另一特殊专利:7,138,149。



下面是强化性产品在美国专利局登记的摘要:

Abstract:

The invention provides compositions such as dietary supplements. Such compositions can be used to reduce pain, inflammation, stiffness, and/or discomfort associated with inflammatory conditions such as arthritis. The invention also provides methods for reducing pain, inflammation, stiffness, and/or discomfort associated with inflammatory conditions such as arthritis.
摘要


该发明以食品辅助方式提供各种组合成分,这些成分可以用于降低诸如关节炎所造成的疼痛、发炎、僵硬等不舒适症状。该发明也提供了降低诸如关节炎所造成的疼痛、发炎、僵硬等不舒适症状的方法。


美乐家的生命活力完整组合产品中包括有Replenex,50+的生命活力完整组合包括有Replenex-Extra strength。


会员分享小故事


我是卡车司机,我的故事是我曾从卡车的拖车(3.5m)上摔了下来。自此之后,我的膝盖开始疼痛起来。当时我的医生建议我动手术进行检查。我的一位朋友告诉我有关Replenex产品,他曾有非常好的效果,于是我决定试试。那时五年前的事,我从此每天服用,之后我膝盖的疼痛消失了,现在我每天仍然像以前一样从卡车上跳上跳下。我向我的有关节炎疼痛朋友推荐Replenex,这个产品非常好。

来自Burt


我今年52,我在美乐家购物已经有两年了。我从生命活力维生素组合开始,现在开始服用生命活力组合4。我使用这些产品之后,立刻感到有明显不同。我的一位朋友也加入了美乐家,她服用的是强力Replenex,她在十几岁时她的腰和肩膀都受了伤。她从20岁一直服用去痛药,现在30岁。她服用强力Replenex两周之后,她的疼痛明显消失,她可以不用吃去痛片了。我每天去体育馆锻炼,我知道这些锻炼需要大量的关节活动,我的关节偶尔开始有一点疼痛,因此我也在我的订货中加了强力Replenex。现在我的疼痛感觉都消失了!我将我这一故事告诉我的母亲,她也是一位美乐家消费者,她的手有一点关节炎。她服用强力Replenex一个月后也感到有明显的改进。我一直对美乐家产品不断有新的发现,公司有这么多好的产品来帮助人们解决许多各种各样的健康问题。美乐家的使命语确实是真实的现实:“通过我们的接触,帮助人们实现他们的目标,从而使得他们的生活得到富足!”

来自Susan


我自2009年开始服用强力Replenex,我的腰部过去来非常疼痛,有时候我晚上都无法入睡!!疼痛真是太难受了!!我的手也经常疼痛,就像在关节处有一把刀子一样。我手上的关节发炎肿到两倍大的程度,我都无法握成拳头。我去验血时,护士说:“把手握成拳头”,我把我的手给他们看,他们都会感到对不起,说:“不要紧,我们可以不用握拳试试”。我老实说,我都不知道我吃了Replenex有多久,直到有一天,我发现,“我的腰不再疼了!!!” 我想大概是两个月的时间。我真是太感激了。我现在晚上睡觉可以安稳睡觉了,对我来说这真是太好了。接着我感到我的手也好多了。现在手也不疼了,我的手看起来像正常一样,我的双手都可以握拳了!!!对一些人来说,这听起来并不是怎样了不起的事,但是如果你要是有这样的疼痛,你知道我说的是什么了。我过去曾经一个月花$115.00买药,还没有多大效果。我非常认真地说我真是太太感激Replenex了!!谢谢你,谢谢美乐家公司,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我的感激之心!!!

来自Pam


2010年底我的膝和脚踝因关节炎非常疼痛,每天度日如年,但我还不能退休。上车下车时我得用手拉我的裤子才能抬起脚来,开车时脚踩加速踏板时我都感到十分疼痛。我走路时我得拖着脚走,工作时我都一直感到疼痛。于是我一月份开始吃强化Replenex,3个月后,我膝关节和脚踝关节炎的疼痛完全消失了。我现在仍然在零售店上班,一天站8个小时。强化Replenex真是我的不可缺少的宝贝。感谢上帝,感谢耶稣,感谢美乐家!

来自Ruth


我现年63岁,我服用Replenex已经10年了。这个营养品对我的的右臀部的疼痛很有帮助。当强化Replenex开始进入市场的时候,我当时并没有感到我需要这个产品。一年之后,我决定试试。当我第一次开车旅行时我就感到不同!过去通常我开车一个多小时后,我需要慢慢走几分钟来放松。现在我走几步就好了!我的强化Replenex将是我的终身伴侣。

来自Alex


我的母亲现年87岁,她过去去北方我妹妹那住几个月,我去接她时,她Repenex早以吃完了,断了一周,她告诉我说她断了Replenex就感到疼痛。接她回来之后恢复服用,她很快感到明显不同。我现在59岁,我每天也服用Replenex。Replenex给我的帮忙太大了,因为我白天老在冰库里走动。Replenex确实起了明显的作用。谢谢美乐家!

来自Dan


我的儿子和我11年前遭遇过一次非常厉害的车祸。幸好的是我的受伤只是胳膊的几处骨折,轻微脑震荡,但我儿子膝关节受伤。他膝盖做了两次手术。他从此膝关节和臀部开始非常地痛。我的美乐家介绍人极力推荐服用Replenex,于是我们开始服用,同时还用Paint-A-Trate外用软膏。这些产品还真起作用!我的儿子让我保证一直有这两种产品。谢谢美乐家!

来自Pam


1999年我们初了一次头撞头的车祸,对方是酒后开车。我的膝关节粉碎,手术医生说当时里面都是碎片。他清理里面,将尖锐的骨头从软组织中取出,医生告诉我最终需要做换膝关节手术。我当时需要用手扶车走路,走起来非常疼痛。我自从服用Replenex多年。我现在能做小运动量的活动,90%的时间我都没有疼痛。当我运动量过大时,我有时数天加倍Replenex的用量。我的丈夫最近拿了一瓶给了他工作中的一位朋友,那位朋友试过许多营养品和药,效果都不大。他当时的疼痛十分厉害,都影响了他的工作。他服用Replenex每天3次,每次3片,因为他的疼痛和发炎都十分严重。几天之后,他都感到惊奇,他的浮肿明显消退,疼痛也减轻了。我对Replenex真是太相信了。

来自Debi


我当初被介绍到美乐家时,正值Replenex进入市场。我的手有关节炎,我的母亲和祖母也有同样的疾病。我的食指每天早上是僵硬的,我无法弯曲。但我强迫手指活动,活动时就像骨头要碎一样,我每天早上的活动疼得我要哭叫。我第一个月服用Replenex是加倍的量,30天后我的手指不再僵硬了。我现在早上起来只有一点疼,但手指不是那么僵硬了。Replenex真地让我从疼痛中得到大大地解脱。

来自Grayce

结束感言


我最近也有过使用Replenex的体验,几个月前我感到我的膝关节有些疼痛,我去医生那检查,结果X光的结论是我双膝处有轻微的发白,医生说是轻微的关节炎。医生说现在问题不大,也没有开药,只是告诉我要多注意关节的休息,并避免剧烈的体育运动,但我喜欢网球和壁球,一般每周活动两次,而且每天骑登山型自行车上下班。

我意识到我的关节需要补养恢复,当时就想到美乐家的有关产品,于是我开始搜集有关产品的资料,并开始查询和学习许多有关关节炎的科学研究文章,这些信息使我进一步认识到我需要及时地积极进行营养补充,Replenex的营养成分也许会帮助我健康关节的恢复。我按照通常用量吃了一个多月之后,我关节的轻微疼痛就完全消失了。平时走路,长时间站立和体育锻炼都没有感到有任何问题。我认为是Replenex起了作用。

最近得到有关关节炎文献和会员分享的小故事,立刻引起我的极大兴趣,通过进一步学习和研究我对美乐家的关节营养产品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这件事让我联想到我最近几年骑车上班的一件事,我为了锻炼身体,减少开车,同时能够更好地控制我来回上下班的时间,我三年前买了一辆品牌登山型自行车。我以为这量车足够结实耐用,第一年几乎任何保养,结果第二年我发现我的链条经常脱链,在稍微有点上坡的路上链条就挂不上了。去车行检查,结果发现是中间齿轮和链条都磨损太厉害,都需要更换,结果花了$150。

第二年开始,我开始每周彻底擦车一次,同时给链条加油(正好利用汽车换下的机油)。结果两年时间,我用车比第一年更狠,骑车的劲越来越大,速度也更快了,但我的自行车确没有任何损耗的迹象。我相信平时的经常性清理和加油起了很好的保养作用。同样道理,我想如果我平时不注意补充我们身体所需要的营养,老是让我们的身体超负荷运作,随着时光的流逝,身体衰退损耗的征兆或疾病就会明显出现,人们往往归咎与这种情况所谓老化的现象,老化不明显的为基因好的原因。其实人体的健康状况与自行车保养的故事一样,如果我总是硬拼身体的老本,对各种健康不佳的信号或征兆不及时引起注意,对身体进行充分的营养补充,这将会进一步使身体的状况恶化,甚至可能不仅带来给身体上行动方面带来不便,而且可能带来极大的痛苦。

俗话说,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注意保持我们身体的健康是最为重要的,我们不仅要不断为我们的身体提供充足的能量,更要提供充足的营养,这样才是现代人常说的可保持持续性的发展,让生命保持充满活力。

上面介绍的美乐家两个针对关节提供营养的产品都有专利,另外美乐家的多元维生素产品Oligo技术也有专利。这是美乐家产品与市场上许多产品的根本不同。专利是在市场竞争中对技术和知识在一定时间范围内的一种保护,首先专利必须在技术上是一种创新,显而易见的技术和基本常识性知识是不能得到专利保护的,无创新无保护可言;第二必须是有用(useful)的技术,而这种有用性必须是在指定条件下可重复出现的,而不是时有时无;第三是这种投资下获得专利的技术或知识在一定时间范围内得到法律上的绝对权力的保护,让发明人能从专利通过应用得到经济获利,竞争对手未经授权不能进行偷窃或抄袭使用。

美乐家26年来不断投入大量的资金开发新的或更新产品,美乐家开发产品的宗旨是探索来自大自然中的奥秘,美乐家公司相信在大自然世界中有许多能够解决我们人类许多问题的很好答案,因此美乐家的产品不仅十分有效,而且对人的身体、生活环境和大自然都没有伤害作用或污染,在价格上非常经济合理。美乐家的许多产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更好的选择。

参考资料



1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