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会员分享小故事12:哮喘

Asthma的中文为气喘或哮喘。在北美,哮喘病率的趋势一直是呈上升走势,现在平均每12个人中就有一人患有哮喘疾病。儿童和青少年年中带有抑制哮喘发作的呼吸器现象更为普遍。


这种疾病看起来与现代化的生活有紧密的联系,现在中国随着经济的开放和不断地发展,西方现代生活用品和生活方式的大量输入,很多人出现呼吸道困难或发炎的症状,哮喘疾病的现象也越来越多见,尤其是是在儿童和青少年年中有明显的大量增加。

这种与工业化和生活所谓现代化有紧密联系的现象,引起有关医学和科学界的重视。


免责声明

本文作者在此郑重作出免责声明:本文作者对本文的内容的正确性、准确性和全面性无法也不能作出任何保证,本文作者对本文引用资料的正确性、准确性和全面性无法也不能作出任何保证。本文所有内容不代表任何他人或公司的观点,因此本人对本文内容的任何阅读和引用不负任何责任,任何引用和转载不须经过本人批准,请阅读和引用者自己承担可能带来的任何风险。

本文或本博客的内容不能作为一种替代医学的咨询。任何健康或疾病问题请咨询有关医生或有资格的医学专家,并根据他们的专业知识和建议进行积极地治疗。使用任何健康产品或医药,一定要仔细阅读有关产品的说明并按照指定的使用方法使用。

哮喘


哮喘,又称气喘,是一种呼吸道疾病,属于慢性疾病。发作时可导致患者呼吸困难,严重时的哮喘突然发作可能导致窒息。

虽然对造成哮喘的原因现在还没有一个完全的解释,在医学上还有很多争议,但一般认为这是人体免疫系统与外来异物战争的结果。一般健康人的呼吸道内壁的细胞膜具有非常强的抗异物能力:如阻挡来自空气中的细菌、真菌、敏感源的刺激或侵入。但是如果呼吸道的健康细胞膜因某种原因受到破坏或受伤,弥漫在空气中的异物就会通过呼吸道吸附在呼吸道上,进入壁内。人体的免疫系统会自动对这些异物发起攻击,极力将异物排除体外。这时呼吸道会出现丰富的红细血管,免疫系统发起对认为是有危险的异物围攻和极力排斥。

如果这种战争由于呼吸道组织缺陷而抵抗力不强,不能及时制止异物的侵入,这种拉锯战就会持续下去,甚至会愈演愈烈,长期的结果就会形成明显的呼吸道肿大发炎,然后出现影响呼吸或呼吸困难,即出现气喘或哮喘。由于发炎细胞浸润在呼吸道表皮下层长期不愈,从而造成慢性疾病症状的发炎长期不愈,气喘患者几乎都需要终生不断的治疗,如果不加以控制,严重时会危及生命。

呼吸道发炎症状会因内在或外在因素的诱发而变得更严重,即发炎的呼吸道出现过敏现象,当分泌痰液的黏液及血红细胞迅速增加体积时,这就需要给予积极的治疗。 气喘的主要症状是有呼吸困难、喘鸣(当患者呼吸时,胸腔有共鸣的声音)、胸闷和长期性的不愈咳嗽。

多方面的影响因素


一项就哮喘现象进行科学研究的报告说,研究对象为2000个十几岁的儿童,结果发现食品中缺乏水果、抗氧化剂、Omga-3脂肪酸的儿童患哮喘的比率明显上升。这些基本营养对于治疗发炎和抑制炎症有明显的作用。

患有哮喘疾病的病人对许多诱发因素源可以分为两大类,一种是过敏性源,通常为:

  • 灰尘中的螨虫
  • 动物如狗、猫、马、牛等
  • 蟑螂
  • 花粉
  • 病毒传染
  • 某些空气污染物如家庭清洁产品产生的雾

另一种为非过敏源,这种源不直接引起发炎,但是会引起呼吸道的神经性不适,尤其是当呼吸道已经发炎时,这种不适更加严重,一般来源有:

  • 吸烟
  • 运动
  • 冷空气
  • 化学烟雾和其它强烈气味物质如香水
  • 某些食物添加剂
  • 某些污染物
  • 强烈的情绪等

近十几年来,家用产品中的微量有害化学成分对身体的长期危害已经引起许多医学健康专家的注意,许多科学研究结果表明,家庭中长期使用含有有害化学成分的产品,最容易造成对呼吸道的伤害。这些微小的雾状颗粒在封闭的家庭环境中,因比重关系,在低层浓度最高,因此最容易对幼小的儿童造成伤害。由于儿童正处于长身体的旺盛发展阶段,儿童的呼吸和其它身体器官都非常活跃但非常脆弱,因此在接近地面高度的高密度有害成分最容易被儿童吸入,从而造成对儿童身体的伤害。有科学研究报告指出,每周仅使用一次含有有毒化学成分的喷雾状清洁产品,儿童青少年患哮喘的几率会增加50%。

美乐家的家庭清洁产品不使用任何有害的化学成分。美乐家的清洁产品都是采用非常有效的天然萃取物成分,采用有效的科学配方,其原理是通过非常强的亲水性特性将油脂和污物从表面脱出,既对对清洁表面没有伤害,也不会对人体有任何腐蚀性伤害。美乐家产品中还采用具有有效杀菌特性的天然提取物,比如茶树精油,因此还具有很好的杀菌清洁作用。



一方面,美乐家的清洁产品可以从外部消除引起哮喘的诱发源,提供一个清洁干净的环境。另一方面,美乐家的许多健康营养产品可以帮助人体从内部得到人体需要的营养和抗氧化体,增强人体的免疫系统,提高抵御外来异物侵入的能力。下面是部分美乐家会员分享的个人经历和小故事。

会员分享小故事


我因早产出生,在六岁时就被诊断有慢性的哮喘疾病。我小的时侯肺部非常弱,结果很容易被感染,结果我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医院里,一周六天都常常带上呼吸过滤器,每六个小时就进行一次呼吸的治疗。我长大到27岁时,我认识了美乐家公司,当时我还不知道我家里的化学产品会对我的身体有危害的影响。当时我还不相信这些,但我还是开始试用美乐家的产品。记得当时认识美乐家之前我还是使用呼吸过滤器,每天使用我的急救呼吸器4-6次。我加入美乐家优惠会员之后,我订购了超价值套装的产品系列,收到产品之后,我将这些产品代替了家里所有的清洁产品,我把我过去用的产品都存放在小仓库屋里。四天之后,我的丈夫说他很喜欢美乐家的洗衣剂产品。我突然发现道:“我的天哪,我四天都没有使用我的呼吸过滤器了!” 现在,我使用小剂量的呼吸清洁过滤器,不再吃药,也不再去医院治疗了!我的肺曾遭到伤害,这种伤害造成的结果是永恒无法愈全的,但是我非常感谢美乐家的产品能够让我的生活品质大大地得到改善。

来自Angela

我的孙女自一月份来每天吃两粒ProVex-Plus,结果她非常高兴地报告说她不再需要服用类固醇或带呼吸吸入器了,而且她的体重还减了下来!她曾告诉我当他们全家都感冒时,她不再容易感染得病了。这可是个好消息,她过去从三岁起就一直进行哮喘病的治疗,现在她十岁了,我们非常高兴看见一个幸福和健康的孙女。

来自Moon


我自2003年成为美乐家的优惠会员,我非常喜欢美乐家的产品,这些美妙的产品完全改变乐我们的生活。我们加入美乐家之前哮喘和过敏症一直是我们家严重的问题。我当时每天服用雾化器和类固醇药物,我经常需要晚上进行呼吸道的治疗,以防治感染性疾病的侵入。我的五个孩子都不停地吃抗过敏的药。当我们家完全更换为美乐家的美妙产品之后(购买美乐家的Value&Career套装的产品就很容易就进行全部更新),我们开始感到一种如重释放。当时仅三周之后,我们就感觉到引发哮喘的诱发源没有了,我们不需要使用雾化器了。我当时还患有肺炎,我服用生命活力组合和ProVex-Plus,结果我的肺部清洁恢复正常了。我们过去一直需要使用那些医药,当我们将这些雾化器和危险的药品放在一边不再使用,我们感到是多么大的解放呀!我们曾经有过的季节性过敏症状也因我们不再使用处方药品也不再出现了。我们的免疫系统大大增强。我将64岁了,我要照顾10个孙儿孙女的成长。感谢美乐家将我们的生活恢复到正常!

来自Marilyn


我从五岁就得了患哮喘病。但自我十几岁开始,只要我远离最糟糕的过敏源如猫、马、牛等,我不会有多大的问题。但是13年前我绝经时,我的过敏症和哮喘突然发作起来。每年的五月是我犯病最糟的季节,当我早晚遛狗的时候,我必须戴上过滤器的口罩,否则会出现哮喘。一旦发生哮喘,我对一切东西都过敏,结果是经常看医生和开药方。八年前,我将我的家全部转换为美乐家的产品。我不再使用室内刺激性的氨水和漂泊性产品,因为屋内不再有任何引发哮喘的诱发源,结果我的哮喘在过去七年半时间里再也没有发生。

来自Jane


我的儿子从小就患有哮喘病,两年前我让他开始服用美乐家的深水鱼油产品(Coldwater Omega),我从资料中得知Omega-3有助于缓减身体中的发炎。他自服用Omega-3产品之后,他不在使用吸入器。而且他感到更有精力和体力。我做了许多研究,比较了各种各样的Omgega3。我发现美乐家使用高质量的鱼油,这是非常重要的,因为采用腐臭的鱼将会有一种鱼的味道。给孩子吃这些是应该考虑和注意的,因为他们很不喜欢鱼味。

来自Wendy

我是美乐家优惠会员,并在业余生活中积极推荐发展美乐家会员,现在已经有三年的时间了。我曾有过哮喘。当我被介绍到美乐家时,我立刻发现使用美乐家的清洁、洗衣和个人清洁的产品之后,这些产品不会诱发我的哮喘,我感到有有一种轻松的释放感。例如,过去我用化学清洁剂清洗卫生间时,我得憋住呼吸,在刷新之间来回跑出去几次换口气,那种化学味道实在是无法忍受。而过去我想要使用更为安全和有益于环境的清洁产品时,这些产品的价格往往是价钱比较贵,而且效果不理想。我使用美乐家的环保系列产品(EcoSense)之后,我发现清洁的效果非常地好,价钱很经济,而且环保绿色。我非常感激美乐家这些有益于健康的产品,我非常喜欢使用这些产品。《美乐家健康指导》一书和会员每周分享故事的电邮新闻都是非常好的读物和工具,而且帮助我们学习更多的知识和产品的用法,谢谢你们所做的一切!

来自Caroline

参考资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