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会员分享小故事13:大脑健康与记忆力

当你发现你急忙走进一间房间,突然停了下来,发现自己不记得为什么要来到房间。你或你的父母或祖父母是否发生过这种情况呢?抱怨自己的记忆力明显衰退,这实际上是一种非常普遍的现象,这种情况随着年龄步入40以上会明显多地出现。你也许会为此懊恼,或者不得不承认老化的事实。

记忆健忘症的出现是渐进出现的,如果你发现你的记忆力远远不如以前,实际上这种征兆可能是你的大脑功能和内部组织细胞已经发生明显的变化,人体大脑的健康和我们身体其它器官一样,大脑的健康也随着年龄逐渐发生变化。

最近我收到北美美乐家会员分享使用美乐家产品Unforgettables的电邮交流周刊,细读里面的许多内容,发现了许多我过去不知道有关大脑健康的知识和产品的内容,我进一步进行了研究和资料查询,在我过去对健康和科学知识的基础之上,以及我所亲眼目睹的一些经历,我认为有意识地保持大脑的健康真是太重要了,人体所有的控制信息、思想和记忆都是来自大脑的组织细胞。我们往往只是注重身体其它器官的健康功能,如眼睛、鼻腔、心脏、肝、泌尿系统等,但往往忽视了对大脑的了解和维护其健康功能。毕竟大脑是我们生命和思想控制的中枢,其健康的功能对于生命来说应该是更为重要了。这里我将整理的资料在此博客记录下来,与我们美乐家会员们广大中文网友分享。

免责声明

本文作者在此郑重作出免责声明:本文作者对本文的内容的正确性、准确性和全面性无法也不能作出任何保证,本文作者对本文引用资料的正确性、准确性和全面性无法也不能作出任何保证。本文所有内容不代表任何他人或公司的观点,因此本人对本文内容的任何阅读和引用不负任何责任,任何引用和转载不须经过本人批准,请阅读和引用者自己承担可能带来的任何风险。

本文或本博客的内容不能作为一种替代医学的咨询。任何健康或疾病问题请咨询有关医生或有资格的医学专家,并根据他们的专业知识和建议进行积极地治疗。使用任何健康产品或医药,一定要仔细阅读有关产品的说明并按照指定的使用方法使用。

大脑的健康与功能的衰退


人类一直致力于自己人体的各种生理器官的研究,对大脑的记忆力的研究也不例外。尽管记忆力是一个十分复杂的生理过程,但是随着科学技术和知识的认识水平发展,在这一领域开始出现许多令人振奋的结果。

人类积累的基本常识已经让人们认识到睡眠不足、过度酒精、高血压、饮食习惯、缺乏锻炼都会极大加速人体的衰老。科学研究的进一步发现,有许多因素直接影响到我们大脑的功能和健康。

许多医学科学研究报告指出,不仅人的大脑功能衰退过程是可以减缓的,而且可能可以恢复。科学证明,人体的饮食方式和习惯对于人体的健康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许多基本和必须的营养品必须从我们的饮食中获得。而饮食中的四分之一能量和营养物质是被我们的大脑所消耗。如果得不到足够的能量和营养,首先受到伤害的是我们的大脑,严重时会出现昏厥、失去对身体的控制、甚至出现死亡。

越来越多的科学实验报告发现,不仅饮食的内容和多样化会极大影响人的大脑发育和正常功能,而且从食物中得到的许多营养成分十分有助于大脑维持健康发展。

例如,一项科学研究对100名学习成绩不好的小学生进行omega-3s试验,40%服用的学生有明显的学习能力提高。这项研究还进一步解释omega-3s对提高大脑的功能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阿茲海默病(英语:Alzheimer's disease,简称AD),又译为阿尔茨海默病,在中文医学的通常术语是老人失智症/老年痴呆症/脑退化症,这是一种持续性神经功能障碍,也是失智症中最普遍的成因。现代科学研究已经证明患有AD疾病的人,大脑的细胞组织有明显的衰退。这种疾病是长期慢性发展或大脑组织细胞在微型状态下不断受到伤害(比如说,人体大脑中的电子活动最为活跃,而过多的自由电子会对大脑细胞组织造成微观的伤害)。


记忆力的明显衰退是大脑功能失常的一种表现,而这种健忘症的出现也许是AD疾病征兆。

虽然目前AD是一种无法逆转的疾病,但科学研究对大脑的认识突飞猛进,科学技术和大量的研究实验帮助揭示和发现了许多有关大脑的奥秘,在如何保护和维持大脑功能健康方面的报告展示了很多令人信服的实验结果。

美乐家的健脑产品:Unforgettables


Unforgettables是美乐家一个非常独特的产品,它是通过一种特殊的科学配方专门用于帮助支持大脑的健康。这一独特的配方技术已经申请了专利,目前正在审批处理过程之中。


该产品的成分有omega-3s鱼油(分为DHA和EPA两类),越橘萃取物、维生素E,银杏叶萃取物和黄豆中特殊营养翠取物(磷脂丝胺酸或PS)等。这些营养成分都是非常强的抗氧化体,有助于消除大脑中非常活跃的过度自由电子。

比如历史和科学文献证明银杏叶有助于大脑的血液循环,这是一种天然的营养物质,具有非常强和独特的抗氧化性,对健脑有明显帮助。

Phosphatidylserine(PS)对许多人来说不太熟悉,PS是一种天然物质,在所有的人体细胞中都可以发现这种物质,它有助于帮助营养成分进入细胞,并将废物从细胞中排泄出去,科学研究发现PS不仅可以恢复大脑细胞组织外膜的活力,而且它有一种特殊的能力,刺激增加乙酰胆碱(acetylchline),这是大脑中的神经传递素,对于恢复记忆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有关科学家认为,随着大脑的老化,PS的水平随之下降。不幸的是,现代食品中可以得到的PS营养成分已经大大降低。

omega-3s是一种非常重要的脂性营养物,它是一种特殊溶油脂性的抗氧化天然物质,科学研究实验发现omega-3s鱼油脂肪可以改善老人的记忆力。

会员分享的小故事


我曾经有过六次中风,六次心脏病发作,各种心脏疾病和由此引发的综合症。现在我开始有AD疾病,我很难集中精力,很难记住工作的细节。我有时做事一团糟,之后还什么都不知道,或者我说,“这也许是我做的”。我后来成为美乐家的优惠会员,开始吃Unforgettables食品添加剂。我吃了不久之后,我注意到我的同事说我干活的效果有明显改进,我甚至通过了我过去不及格的课程。我意识到这个产品起了作用,因为我停止服用之后,我的同事会说你是怎么呢?几周之后,我再开始服用,我的同事说我的工作表现有明显的不同,之前之后判若两人。现在当我发现有人如同我过去一样工作之后容易忘事,我会积极推荐这一产品,这真是一个奇妙的产品,谢谢美乐家公司。

来自Cathleen


我在美乐家购物有十年了,我现在65岁。15年前,我注意到我有健忘的问题,我对此非常担心。与我同年的朋友告诉我这是我们这段年龄人的大脑功能衰退的普遍现象,这没有办法。当美乐家公司推出Unforgettables产品之后,我当时想也许这正是我所寻找的答案。我从此每天服用,长话短说,我不再出现健忘症了。我记得我所要做的的事,我现在还在工作,而且最近在公司裁员一半之后我还得到了提升。最美妙的事是,通过美乐家的产品和营养食品添加剂,我感到我像孩子一样充满活力。

来自Sunny


我们的儿子五月从大学的第一年假期回家,他打开他的行李时,我发现他的维生素组合中有一剩下半瓶的Unforgettables。我问他这个产品的效果如何,他告诉我说他感到他的记忆力有很大的改善,记忆更加清晰,该产品对他的期末考试有很大帮助。我过去十年经常换班,四月换了一个新的工作,我感到我需要一点帮助,因为这个工作到很晚,半夜两点开车回家有点头脑糊涂。我于是开始吃我儿子剩下的Unforgettables,不久我明显感到头脑清晰。现在我每月订产品中增加了Unforgettables,在美乐家,谁说你不能从孩子那学到东西!!!

来自Susan

结束感言


当我看到诸如增强记忆力的特效产品之类的广告之后,我一般是持否定和拒绝的态度。我认为,人体大脑的老化、迟钝和记忆力衰退是一个正常的生理过程,大脑组织细胞的功能衰退和老化是事实,没有什么灵丹妙药可以让大脑逆转恢复记忆力的。因此当我看到美乐家的Unforgettables产品之后,我同样是持非常怀疑的态度。

直到我最近看到的会员分享故事电邮资料(有关Unforgettables产品),认真阅读之后,我觉得这些分析地十分有科学道理,其中谈到的大脑组织细胞的遭自由电子氧化伤害慢性过程,这都是我所熟悉的科学知识。资料中所陈述该产品中的许多成分都是我十分熟悉的成分,这些是我通过使用美乐家营养产品之后学习知道的。

虽然我从没有使用过这个产品,坦白地说我还是有非常怀疑的态度。即使有目前科学技术的飞跃发展和科学认识的不断深入,我迄今还没有听说过真正有效有助于大脑健康的产品。但是经过学习和广泛地资料查询,我认识到Unforgettables中的有效成分都是天然萃取物。美乐家许多安全、有效和美妙的产品都有历史的记录,我们家自转到美乐家shopping之后,我们的生活环境和生活品质都有很大的收益。所有这些新的信息使我十分动心,我将会开始试用这个产品,如果能够通过天然有效成分和经过科学证明的特殊配方能延缓我大脑记忆力的衰退能力,保持我大脑健康的功能,何乐而不为呢?

没有想到,这么一个开始我认为是很不起眼和值得怀疑的题目,竟然引起我的这么大的兴趣,通过学习我还真学了不少新的知识,开阔了我的眼界。美乐家的经历曾经让我学习了不少知识,更多地认识到我们的生活环境和我们身体健康之间的关系,这个经历不仅还将继续下去,而且我也会主动让我的许多朋友和同事都也都得到分享。

参考资料

本博文的有关信息可以从下面的一些资料得到更详细的信息和解释,大部分内容都是英文内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