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我们真的再也不能亲耳聆听乔布斯的声音了

我晚饭之后上网查我的雅虎电邮,突然发现一则消息,乔布斯去世了,年仅56岁!我的心情立刻充满了一种悲哀,一种崇敬的悲哀感。这种感觉无法用语言来表达。

我知道我知道的这个消息是一个晚消息,网上即刻可以看见许多有关的内容。这种反响将会是史无前例的。

在我的中文新浪微博我也发出我的微博,我即时的心情:

太突然了,我突然发现消息乔布斯去世了(晚消息),年仅56岁。他真是鞠躬尽瘁,工作到他生命的最后一刻。他所创建的苹果改变了世界,也改变了我的生命,尽管我仅仅是从2007年才开始使用苹果产品。我想苹果也许改变了许多中国人的年轻人的生活,更重要的是他们的世界观。
我估计乔布斯的去世将会在全球引起非常的强烈反响,这将是一种无法估量的,无论是苹果的忠实粉丝、苹果的敌人、政客、名人、热爱苹果的平民百姓、对苹果恨之入骨的平民,他们都会在这一时刻抛弃不同,共同仰望这位对历史产生重大影响的勇士。乔布斯的确改变了这个世界!

这是我回复我微博朋友的评论

Indeed, we will not be able to hear from him forever. It is too sad. However, his legacy is deep in my soul. He did change the World!


苹果的网页也换成乔布斯黑白的照片,他那炯炯有神的深邃目光正视着这个世界,他给我们这个世界带来了巨大的变化⋯



这是苹果网站点击照片后的短文:

乔布斯
1955-2011

苹果失去了一位远见卓识和具有创造性的天才,我们的世界失去了一位
奇才。我们这些有幸认识并他一同工作的人失去了一位亲爱的朋友
和充满激情的导师。乔布斯给我们留下他亲手创办的公司,
他的精神将永远是苹果的基石。

如果你想要分享你的想法、回忆和悼念,请电邮:rememberingsteve@apple.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