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会员分享小故事15:开学啦!小心头虱传染

文本是根据我们北美美乐家优惠会员九月会员分享故事电子邮件周刊整理而成。在北美,九月初正好是中小学校开学季节,孩子们玩耍了整个一个暑假回到学校,这个时间也正是传染头虱的高峰季节,因此许多学校通常称九月是“防止头虱的月份”。

孩子们容易染上头虱并不是因为某些孩子们不注意或缺乏卫生的原因,实际上头虱是通过人体之间的接触而传染的,它们的对象大多为三到十二年级的孩子。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喜欢相互紧密接触玩耍,互用帽子和围巾,互用梳子、头刷或头上的装饰品,对所有的东西都十分好奇,结果个别人染上的头虱就非常容易传染开来。

什么是头虱?


头虱是一种寄生在人体尤其是头发上的寄生虫,它们必须依赖人体靠吸血而生存。头虱有三个生长阶段:卵、幼虫和成虫。

头虱的卵很容易被认为时头上的头屑,它们通过特殊的方式吸附在头发根处,因此非常难用拍打或冲洗将它们清除掉。

卵后出来的幼虫开始到处活动,它们进入头发接近皮肤的地方,吸血为其提供食物,因此会造成头发的瘙痒和不适。

成虫交配后进入产卵期,他们在头发根部产卵,大多是靠近耳朵后面的头发处。成虫虱子的大小大约是芝麻的尺寸。它们也必须依靠人血为食才能生存,成虫的生命周期为30天左右。



卵虫到幼虫大约需要一周的时间,幼虫的生长期为七天,幼虫必须依靠人体血液才能生长。到了成虫,每只产卵六个卵,成虫的生命大约30天。头虱非常容易通过接触传染,因此一旦传染如果不经过特殊的处理根除非常困难。

头虱离开人体之后,两天之后才会死亡。


头虱是如何传染的?


头虱主要是通过人的接触传染的,比如说,接触已经有头虱的人或使用的衣物就很容易传染,孩子们在一起玩耍的时候最容易相互传染,孩子们对所有新奇东西的猎奇也非常容易接触带有头虱的脏物或弃物。

穿戴有头虱的衣服、帽子、围巾、外衣、头上的装饰品都会有传染。

使用有头虱的梳子、刷子和毛巾也会有传染。

躺在有头虱污染的被子、枕头、床、沙发、地毯、等都会造成头虱的传染。

头虱不会跳跃,头虱也不会从宠物或其它动物身上传染到人体。

发生头虱的症状主要是因为头虱咬皮肤时会造成皮肤瘙痒,严重时会发生皮肤不适的强烈反应,被头虱咬过地方的皮肤因用力抓痒容易红肿或破伤,甚至引起感染发炎。



从美乐家的产品中寻找答案


头虱在世界各地都存在,尤其是在孩子中间每年经常出现。市场上一般在商店的医药专柜可以买到各种不同的专门清洗消毒的发液,但是许多产品都有非常强的化学成分,因此一般标签上都有警告每天不能多次使用,建议隔天或一周使用一次。头虱厉害的情况需要医生开专门的药方,这写处方药品对成人和孩子的副作用更大,非常不益于健康,如引起皮肤和呼吸的副作用反应。

美乐家有许多非常有效的清洁杀菌杀虫的产品,这些产品都采用来自天然的有效杀菌成分,对人体都非常温和,没有诸如有毒化学成分的危害,使用起来非常安全。比如说美乐家茶树油T36-C5具有天然的有效杀菌能力,头虱之类的寄生虫碰到这种渗透能力极强的茶树精油即刻就会死亡。



美乐家的天然香波具有非常好的清洁能力,《美乐家健康指导》一书介绍的小配方:在天然香波中加上茶树油或Sol-U-Mel三合一强力清洁剂或者Renew洗澡液具有非常好的杀虱子能力,使用起来十分安全。



美乐家的所有清洁产品都含有茶树精油,它们都具有有效的杀菌和清洁能力,对人体都没有伤害的影响。

会员分享小故事


最近我的孙女到亲戚家与一些小朋友一块玩耍一天。回到家里,一位家长来电话告诉我们他们发现孩子头发里有头虱,当时我们孙女才三岁。我的女儿家已经是100%美乐家家庭,她查阅了《美乐家健康指导》一书之后,她告诉我们使用Sol-U-Mel强力清洁剂试试,当时我对所有的化学产品都非常不放心,我绝不会使用那些所谓的品牌产品,对清洁头虱产品也不放心。我当时非常庆幸我们有《美乐家健康指导》一书作为参考,我们采用美乐家的产品,按照小配方给孙女进行清洁处理,结果效果非常好。一点都没有红斑和皮肤不适的感觉,而且头虱全部没有了。谢谢美乐家提供安全和有效的产品。

来自Kim


我的女儿在小学和同学玩耍时被传染上了头虱,我当时听说美乐家的茶树油T36-C5能杀死头虱,于是我查询《美乐家健康指导》一书。当时我们家的清洁产品都转换为美乐家的产品,我找到需要的产品,我用美乐家的天然香波,加上一盎司的三合一Sol-U-Mel清洁剂给她洗头,用Renew洗澡液给她洗澡,洗完之后,我给她头上撒上一些T36-C5茶树精油,用篦梳子刮她的头皮,这样把茶树油均匀地一直梳到头皮,然后用Sol-U-Mel清洁剂喷洒,最后用热毛巾盖上。《指导》一书建议包上十分钟,我包了二十多分钟。我们这样处理间隔一天,一共是十天。为了防止反复,我们把房间里的所有床上用品用美乐家洗衣剂加一盖子Sol-U-Mel进行处理,然后我用Sol-U-Mel的喷剂处理了床垫、枕头、地毯、窗帘等,家里彻底每天进行清洁。感谢美乐家的有效和安全产品,让我们彻底消灭了头虱。如果采用药物处理的方式会对大脑有伤害,我非常庆幸我们不用担心这些问题。

来自Pam


我们家庭十四年前成为美乐家优惠会员,我们一直是非常满意的消费者。成为会员的第二年,我们的女儿曾参加她小学同学的生日聚会,他们去的地方是本市的一家儿童疯狂发屋(crazy hair salon shop)。我们将女儿开车送去,半个小时之后,我们收到发屋打来的电话,他们告诉说我们的女儿头上发现有头虱。我们马上赶到发屋,发现女儿和另外几个小孩坐在一边。发屋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用什么特殊的药物产品可以进行处理,而且需要对家里,尤其是孩子的房间要进行彻底地清洁消毒。她告诉我们这些特殊药品有强列的化学成分,使用时要特别注意,家里的窗户要打开通风,而且不能太多次使用。我们知道我们有更好的东西来进行处理。回到家后,我们使用美乐家的Tough & Tender、Sol-U-Mel和T36-C5对女儿的头发进行了彻底多次清洗,对家里的所有床上用品,家里的上上下下都彻底进行了清洗和消毒,使用的都是美乐家的产品,特别加强了Sol-U-Mel和T36-C5。忙碌了一天清洁消毒之后,我们去医生那进行了检查,医生告诉说我们的女儿没有头虱。我们在当时读了许多其它特殊产品的说明书,那些资料中有警告有毒的化学成分,这些化学有毒成分对孩子更为危险。我们真是感到庆幸,当时我们选择的美乐家产品中没有任何有毒的化学成分。

来自Daqing

参考资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