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3, 2011

TED一十分感人的视频:治愈911:寻找宽恕,友谊的母亲们

我的iTunes里收集了许多播客,我每周从苹果电脑与我的iPhone同步一次,这样我可以每周听或看到我最爱听的节目。因节目越来越多,我仅利用路上的时间已经不能听完,于是上班的时候,在不需要太集中精力的时候,像许多老外一样,带上耳机就听取我的节目,反正没人知道我听的是什么。

今天下午我带上耳机听到TED的节目,这本身视频节目,但上班不好看视频,我只听其讲演。当我听到不到一分钟的时候,我实在上忍不住了,悄悄地打开iPhone,看上这个视频,节目只有大约不到十分钟。实在是太感人了,这是我自九一一来第一次看到真正的美国人,她是最受伤害的母亲,她从良心上正视这一事实,这是我一直所期望的,但真正亲眼看到和听到美国和穆斯林家庭母亲的讲演,我的心感到一种震撼。这里我不必多说了,请读者自己来体会吧。

请参阅【我的万维网博客】【茶树油客的新浪博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