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让你的生活环境更清洁和安全

(注:这是我四月十日在我的新浪博客中写的博文

今天我收到一份有关美乐家的厕所和浴间清洁的产品资料,我仔细阅读了资料的内容,之后在网上进行了搜索和论证(比如某些数据和详尽的科学介绍),并结合我多年使用美乐家清洁产品的体验,写了这篇博文。本文是我根据这些资料进行的翻译和整理,与网友们分享。

清洁产品几乎是现代社会每个家庭的日常消费品,各种渠道如网络、电视、道路广告牌的宣传充噬大量清洁产品的广告,作为一个消费者,也许你会为那短暂几分钟的宣传所动,你是否对你所购买的产品有一个全面和客观的了解呢?

这绝对不是危言耸听,美国环境保护局(U.S.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gency)的网页(关于农药和化学产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这样的确凿数据和信息:



在你家里如何防止中毒


有什么危险呢?
平均每13秒,美国中毒控制中心就会收到有人接触到有毒的呼救电话,其中百分之四十的这些案件涉及三岁以下岁的儿童。 根据美国毒物中心协会表示,每年超过两百万以上的曝光事件中百分之五十涉及在六周岁以下的儿童。 超过七万次咨询电话是担心长期接触的家用日常的药物或化学产品。 根据这些案例,我们认为最基本的常识是大家需要将这些农药和日用化工品锁在儿童接触不到的地方,最好锁在一个孩子接触不到的高柜地方。

你家里有什么含有化学有毒的产品


家居产品应存放在上锁的柜子以避免让儿童的接触。 如果误吃摄入如下这些日用产品,可能对孩子产生严重的危害:

  • 浴室和厨房的消毒剂和杀菌剂,包括漂白剂
  • 家居清洁或保养产品,如排水清洁,油漆,或胶水
  • 家庭车库汽车的保养产品,如抗冻结或挡风玻璃清洗液
  • 日常个人清洁产品及美容护理产品,如医药、护发和指甲的健康产品
  • 蟑螂喷剂和有毒诱饵
  • 驱虫剂
  • 灭鼠或其它啮齿类动物的毒药
  • 除草剂
  • 去霉的产品
  • 杀跳蚤和扁虱的浓洗发液,粉末和宠物的清洁产品
  • 游泳池化学品



除了对孩子的立即危害,这些产品对成人因长期接触也会产生许多健康问题。许多清洁产品都含有“有害的”化学成分,尽管这些成分含量很低,没有即刻的严重后果,但越来越多的科学家警告,尽管没有立即的反应,我们必须对这些产品应该保持警惕,微剂量长期性地接触这些化学物质可能对身体健康带来危害,无论怎样,减少接触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一件有益的事。

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目前在全球日益成为一潮流,过去如果你想要从这些大公司的网页或直接联系,你是很难得到他们所推销产品的详细信息的。在一些社会团体的坚持信念和强烈要求之下,经过多年的努力,现在美国政府有关部门规定所有化学日常用品公司必须在消费者提出的前提下,提供产品材料安全数据资料(Material Safety Data Sheets or MSDS)。在欧洲则更为严格,规定的有毒成分必须在产品标签上标出。但有多少消费者提出这种要求呢?又有多少消费者细读产品标签上细小字的信息呢?

消费者对日常消费产品中化学有毒成分的认识和担心,促使了近年来追求安全和使用自然物质产品的需求,对绿色的追求目前日趋成为一种潮流,连许多使用有毒化学成分产品的公司也不得不改进产品增加天然成分,也开始启用绿色的词汇。但是化学有毒成分是许多日用产品清洁的基本元素,其成本也十分低廉,以及特殊技术保护和历史原因,使得许多公司无法真正完全摈弃。

美乐家个公司是一家与众不同的公司,该公司1985年在美国犹他州成立,目前已成为一全球公司,产品涉及日用家庭清洁、个人清洁产品和医药及健康产品。这里仅以家庭清洁产品为例,让我们从该公司的【让你的家庭更安全】网页来看看该公司的理念(根据原英文整理):



卓有成效


在美乐家,我们认为最好的解决方案可以从大自然中找到答案。 我们采用最新的科学进展,不仅仅是寻找一种以天然成分作为替代品,而是以此作为打开大自然秘密的钥匙,发掘天然成分的独特能力,我们因此取得了一些令人振奋的成果。 例如,在我们研发洗碗清洁液(Diamond Brite®)产品配方过程中,我们对人体内食物在消化过程中的天然酶的分解能力进行了研究探讨,这种灵感使得我们能够发展一种酶的分解配方,清洁菜碗上的残留物,而无需添加任何具有腐蚀性的成分。 其结果呢? 一个真正具有革命性的专利配方诞生了,自动洗碗机的餐具清洁液配方具有中性pH值,它不需要有一个防止小孩接触的安全盖子,不含有氯或磷酸盐餐具洗涤剂,但具有高效的清洁能力。 

另一个例子是我们的厕所和浴缸(Tub & Tile™)清洁产品,主要用于清除洗澡油渍残余和硬水残渍。 该产品一瓶相当于20个柠檬的清洁能力,清洗液能快速融化洗澡油渍和硬水残渍,与许多同类竞争产品相比,它不含有任何对人有伤害的烟雾。 所有这些你自己可以亲身体验。 



我们完全理解你的家人的健康和你的家庭安全是你的首要任务,但我们也明白,如果清洁产品不工作,这个产品就没有任何使用价值。 我们的科研开发人员多年来不断进行产品的研究开发,采用最好的天然成分,创建了美乐家清洁系列(EcoSense)产品,这些产品与市场商店里的同类产品相比,具有同等或更好的清洁能力。 我们对EcoSense产品的有效性充满信心,如果你细心体验,你会对我们的产品留下深刻的印象。对此我们提供100%的满意保证,如果任何EcoSense产品没有达到您的最高期望,请六十天内与我们联系,我们保证完全退现或提供产品替换。






美乐家公司与许多市场上的日用清洁消费品公司不同,美乐家坚持从大自然中寻找答案,因此美乐家是“一家注重健康和完美的公司”。如果你注重你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和安全,转换你购物消费的品牌,在美乐家购买产品将会使你的家庭更干净清洁,身体更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