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试用iPad写博客

(这是我五月十一日在我的新浪博客上写的博客,当时试用iPad在新浪博客网上写博客。) 我现在只能用源码的方式写博客,排版方式无法输入。这样我必须十分熟练HTML才能直接输入编码,不过写博客不需要非常复杂的编码。现在我遇到的一个难题是如何设定图像的style,这样文字可以围着图像流动。我记不住这些码,只能这样了。插入图像看了还工作,但无法插入电脑上的图像,iPad上没有所谓的当地图像,博客上的图像可以重复使用。另外存盘的功能也可以用。不知新浪是否有iPad的app?

可以继续编辑修改,我现在在医院预约等候,只能使用便携式iPad上网,灵机一动,想试试直接上网在Safari上写博客。基本是是成功的。现在试一下拷贝图像和文字,看是否能粘贴。

http://gan.doubleclick.net/gan_click?lid=41000000035825683&pubid=21000000000188598 图像无法粘贴。只能是链接。

这是文字粘贴:
A picture claimed to show the alleged seventh-generation iPod nano appeared on Monday on the website tw.apple.pro (via Google Translate). The report claims that the camera is a low-resolution 1.3 megapixel lens.

请详细阅读【我的万维网博客】【茶树油客的新浪博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