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从电话到网络的随想

(注:这是我五月二日在我的新浪博客上发表的博文)周日早上不必担心上班,本应该睡个好覚,突然一个电话进来,太太在电话上聊开了。我知道她一上电话和她的朋友聊起来就没有个完。我试着继续睡下去,但大脑一清醒就无法继续睡了。我起来之后,她还在电话上,而且越来越激动,停了一个电话,接着又给另外一个朋友打。我估计是什么事情,她们在相互询问。

周日我们家的早餐是最为丰盛的,可她这一进电话我想我的早餐起码要耽搁个把小时,肚子叽咕咕的,我抓了一个美乐家的安恬bar(Attain)和几个烤饼干(Simpliy Fit)充充饥,我来到我的苹果机,也开始上网了。

也许是太早,我的朋友们还没有上网,skype上的朋友只有数个亮着绿灯,我估计他们是没有关机。我通过RSS了解我关心的网站和博客有没有新的东西。在一苹果网站还真的发现有几则有意思的消息,我迅速将这些消息翻译成中文,切了个屏幕图像,我先想在我的新浪网群MacFans发这个微博,可怎么也发不出去,我只好在自己的新浪微博发了这条消息。

请详细阅读【我的万维网博客】【茶树油客的新浪博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