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3, 2011

下一代巨大的社交网络?一引起轰动的手机移动视图社交软件: Color

(注:本文转载自我3月31日在新浪博客上发表的博文)最近在听有关技术动态的播客中,我注意到有一个手机软件成为一个很有争议和热门的话题:这就是名为Color的软件。这个软件是利用手机的摄像头进行拍照和录像的软件,与其它照片软件不同之点是,通过该软件拍摄的内容全部是公开的,即刻就可以与他人分享。你不需要任何帐号,只要一个用户名和自己的相片(可以是任何相片),没有密码,你无法控制谁跟踪谁,即你想跟踪谁,或你不想让人跟踪;但软件会根据你的使用像谷歌搜索一样排列你所想要看的内容顺序。

它现在的基本功能是在你拍摄的瞬间,在你的三十米(100feet)周围,只要有人也用该软件,你们相互可以看到各自拍摄的照片。通过这种方式,建立瞬间的社交环境,了解或发现自己认识的熟人或关心的对象。真是十分有意思的一个软件,在iPhone上,这个软件可以免费下载。谷歌Android估计已经问世,或不久将面世。我即刻下载了这个软件。

请参阅【我的万维网博客】【茶树油客的新浪博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