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我由微软窗口的忠实用户转到苹果电脑的原因

(本文是根据我在2011年3月9日新浪博客整理的)我是在2008年3月9日收到我的第一台iMac24寸台式电脑(两个礼拜之前从苹果网页订货)。从我用苹果电脑的第一天,我就开始写我的苹果使用体会和经历。我这里所指的转换是指我的业余生活所用的电脑,我目前的工作还是以微软平台为主。我想开始在我的博客中记录我转化的原因和过程,这里我回忆我三年前作出这个决定的主要原因。虽然作为苹果用户只有三年的历史,但经过比较,我越来越喜欢苹果,我情不自禁处处表现出我对苹果的喜欢,甚至热爱,我熟悉朋友们和同事们说我是一个充满热情的苹果迷。

请详细阅读【我的万维网博客】【茶树油客的新浪博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