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14

淘寶網天貓商城上購買登山用具

國內的許多人都喜歡逛淘寶網購物,其中最為吸引人的特點是價格便宜,並且選擇產品範圍廣泛。雖然國外現在也可以上淘寶網了,但是相比較起來,還是國內淘寶網購物便宜,而且郵寄快運費便宜。如果有機會回國,或者國內有很好的朋友或親友來探訪,上網查詢自己喜歡的產品,委託他們預先購物倒是一很好的選擇。

我喜歡戶外登山活動,過去我年年回國時發現淘寶購物十分流行。我開始不以為然,但是偶然一次上網瀏覽發現,國外的許多登山用品,在淘寶網上也可以看到。價格從絕對數字來說,和國外的幾乎完全相同,但是如果考慮到貨幣兌換,還是便宜多了。於是我選擇了一些產品,果然都相當不錯。

下面是我初次試探已經購買的產品:

Gaiter




防滑鞋套冰爪



這些產品都很不錯,用了將近一年,目前還沒有什麼問題。應該認識到的是,任何登山用品和一般消化性產品一樣,在長時間磨損下都是會用壞的,因此我還準備再一兩套。

同時,許多朋友經常問到有那些東西值得到淘寶上購買,這裡我將我查詢到的內容整理如下,今後也許會不斷更新。

另外值得指出的是,登山戶外用品,一般都是專業廠家生產的。淘寶網的小戶商家無法提供與國外媲美的產品,因此購物應該到淘寶網站上專門為大型專業廠家提供的天貓商城上選擇購物。

到淘寶天貓網站上搜索下面有關內容關鍵詞,就可以得到許多不同價格、質量和來自不同廠家的產品,價格也會有因季節不同的變動。


登山/戶外活動體育用品


碳素超轻折叠登山手杖




户外防滑登山鞋套简易冰爪 防滑冰爪 适合冰面、雪地、泥泞地防摔




户外运动瓶 保温杯/保冷瓶/登山户外杯500





雨衣





工兵鏟



旅行超吸水速干毛巾擦头发户外快干毛巾出差旅游必备用品登山装备




防嗮帽



户外男女款秋冬骑行保暖加厚防风登山滑雪触屏抓绒手套



參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