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14

跑歩鍛鍊忘記了秘密武器

自從去年三月份以來我一直堅持跑歩鍛鍊身體活動,我能夠保持這一鍛鍊活動并能得到很大收益的一重要原因是,我一直用美樂家的活力棒產品。活力棒(Access bar)能夠讓我身體在最需要能量的時候,讓我體內最好的能源一脂肪提供动力。活力捧保證我不是拚體力,它是一個非常好的借力工具。

 我一般跑歩之前一定保證是空腹,十分鐘前先咬一口,跑的過程中口里含一塊,讓唾液慢慢吸收,十公里大概半塊就可以了,整個跑的過程和之後,身體沒有任何不適感,體力很足。除了跑步之外,我每次登山活動從是不帶食物,活力棒就是我的飯,通過活力棒的借力原理,讓體內的脂肪成為非常可靠的能量和力量來源。

今天中午是我跑歩的時間,我發現忘記帶了活力棒,我跑前二十分鐘吃了一半午飯。結果發現感覺明顯不同,跑歩的后一段明顯感到肚子胃部和肝有點隱隱作痛,估計是血液中的糖都消耗光了,空腹發出需進食的信號,肝臟開始被迫提供糖和能量,這些器官開始發出求救信號。明显感覺消耗量大的體育活動,沒有活力棒的借力,身體狀況非常不同。

這是今天跑歩的Nike+ Running的記錄:



參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