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20

我的 iOS app 更新了

疫情期間,仍在工作中,經過測試小組的測試,更新版本已經穩定,所有要解決的問題都解決了,新的功能也如期工作。

於是今天上午再檢查一遍,編寫了英文和中文的更新說明,下午遞交蘋果。沒有想到,接近晚上七點,我上網到我的開發者帳號檢查,蘋果很快通過了審批,說是 Ready for Sale。不過 App Store 裡我還沒有看到更新,估計明天應該有最新的版本上架了。

目前我的 app TapToCount-3W 支持英文和中文(簡繁),這是更新的中文說明:

版本 1.4.5 正式推出了,該版本包括有如下的新功能和更新:

1. 支持iOS 13 的暗黑模式。
2. 解決了一個問題:如果點擊組沒有點擊項,之前的版本,該點擊組在編輯屏幕不會顯示出來,這樣就無法給該點擊組增加定義點擊項。本更新解決了這個問題,這樣用戶可以以後任何時間繼續給該點擊組定義或修改點擊項。
3. 編輯點擊項,過去的版本無法對點擊項的名字和注釋進行修改,本更新解決了這個問題,在點擊項的右邊有一個i 按鈕,點擊該按鈕可以進入編輯屏幕,對點擊項的名字和注釋進行修改。
4. 本版本不再有分支區的支持,過去的版本,當用戶改變屏幕從直式改為橫式方向時,分支區的一些顯示容易造成顯示的混淆。
5. 解決了一個輸出問題。過去的版本,輸出中沒有點擊的信息,現在更新的版本解決了這一個問題,所有點擊信息都在輸出中。
6. 在 app 的設置中,增加了一個選項,用戶可以選擇在進行拷貝或移動時,加註或不加註拷貝或移動的來源信息。app的設置可以從設備的設置中,找到【點擊計數-3W】app,從那進行設定或修改。
7. 輸出的信息中增加了點擊來源信息:點擊,拷貝或者移動。
8. 解決了點擊屏幕中的一個問題:過去版本無法進行搜索,本更新解決了這一問題,用戶可以拉下屏幕看到搜索的功能。
9. 新增的功能:在點擊屏幕,如果有很多的點擊,過去的版本在右邊的上或下會顯示一按鈕,這樣提供一種快速跳到第一或最後一個點擊的方式。新的版本,將這些按鈕簡化成中間的一個按鈕,按鈕有方向顯示,可快速跳到第一或最後的點擊。
10. 解決了搜索中日期屏幕中的問題,有的時候,跳出的屏幕,無法顯示日期,本更新解決了這一問題。
11. 解決了一個小問題:在地圖顯示中,點擊注釋的修改沒有被更新,本新版本解決了這一問題,地圖中點擊的注釋顯示了最新的內容。

更新:我是今天 (2020.5.6) 下午大約一點遞交更新版本,傍晚接近七點在我的後台發現,蘋果批准了我的更新,說是 ready for sale,當時我檢查 App Store 還沒有更新。直到八點三十多在檢查,1.4.5 版本已經在蘋果店裡上架了。購買該 app 的可以免費得到這個更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