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20

ZOOM 會議:iOS 平台上的軟件開發

卡城專家協會CPEAC為其會員組織過多次系列的講座,在當前新冠病毒全球大傳播的時刻,講座轉為網上進行,其對象也擴展到非會員。我個人曾經與CPEAC聯繫申請,經過協商,得到批准,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九日,星期五,晚上七點MT,我將主講一次有關iOS軟件開發的講座。我將以我個人開發的一app:TapToCount-3W為主線,分享我個人在蘋果iOS平台上學習和開發app的經歷。

網上ZOOM是當前情況下的熱門交流形式,許多人通過ZOOM會議進行交流和學習,我也曾經試辦過多次不同內容的講座,這些交流互動不僅是一種很好的相互交流和學習的機會,也讓我多次通過再學習得到寶貴的信息,大家收穫豐滿。




這場ZOOM的內容又是我最為熟悉的內容,我將利用這個平台,在家裡的電腦,分享我個人多年來的開發經歷,其中我要介紹和展示我開發app所用的各種工具,各種平台,以及作為得到蘋果開發者資格所得到的各種服務支持,這將是一次和大家一塊分享的機會,我相信我也會得到各種很好的反饋意見,結交更多的新朋友,給大家提供有價值的東西,並得到更多的支持。

對app有感興趣的,並希望進一步保持聯繫進行交流,可以通過蘋果手機的App Store購買($1.99US)下載TapToCount-3W app後,通過參加我的app微信測試小群保持交流和聯繫。

申請參加這場講座,請填寫下面鏈接的基本內容:姓名和電郵,得知本講座的渠道(微信或博文),屆時歡迎大家參加,並相互互動交流。


參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