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学习苹果WWDC 2011视频讲座的笔记(16)

我目前学习WWDC2011视频节目全部学习完毕,但我的笔记越来越慢。不过我还是想继续像我学习视频一样,在回头重新浏览每个讲座的PDF讲演概要讲稿,整理我自己的学习笔记。

Session 119 - Resume and Automatic Termination

恢复和自动中止是苹果Lion引入的新功能。我认为苹果在为用户提供一个非常爽苹果电脑方面动了许多心机。这场技术讲座,从技术的深度剖析了苹果操作系统设计方面的一个技术点,由此我们可以看出苹果在技术深层方面做了许多扎实的工作。

请详细阅读【我的万维网博客】【茶树油客的新浪博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