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震惊、遗憾、但不可避免的事件:乔布斯辞去苹果的执行总裁

今天白天上班观看科技新闻还没有看到有关苹果的重大消息,下班回到家后,上网查询我的雅虎邮件,一条消息令我十分吃惊,乔布斯宣布辞去苹果的执行总裁(CEO)。乔布斯近年来身体健康一直不佳,年初宣布休息离开苹果,但后来最近一次乔布斯出现在苹果主办的公共场合上是苹果的全球软件者开发年会上(WWDC 2011),乔布斯做了keynote讲演,当时他只上台陆续间断30多分钟。另外一次的公共场合是在卡普蒂诺(Cupertino)市政府听证会上有关苹果新总部建筑的发言(我曾写过博文)。虽然每次看见他的时候,他都更加消瘦,讲演时令人揪心,但每次都可以看到乔布斯竭尽全力,倾注所有的热情、智慧和精力。

看到今天的乔布斯辞退苹果总裁的消息之后,开始时感到十分震惊,没有想到发展会这么地快和突然。苹果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科技公司,现在正处于全力发展的上升阶段,可以说苹果现在可以实现或正在实现乔布斯和苹果所希望成就的事业,在这个关键的时刻,乔布斯的身体状况确每况愈下。我想面对这一切,乔布斯肯定思想了许多,最后为了苹果是发展,对所有投资人负责,他作出了这一决定,放手让苹果的后继领导人发展苹果的事业。

请详细阅读【我的万维网博客】【茶树油客的新浪博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