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美乐家洗衣剂产品(MelaPower 6x)获美国专利

上周日参加一当地美乐家优惠会员组织的自助餐BBQ活动,在聚会中播放了刚刚开完美乐家年会的DVD视频节目,参加年会的会员与大家分享了许多非常令人振奋的消息。在视频介绍新产品介绍之后,提到美乐家的洗衣剂产品获得了美国的专利。产品经理说,在家庭洗衣产品中,洗衣产品和配方是非常难获得专利权,但是美乐家的产品最近终于获得了美国的专利,专利号为7985725。美乐家公司的律师将会密切关注市场中竞争公司的洗衣剂产品,保证美乐家的专利不被侵犯,保证只有美乐家的优惠会员才能享受这一高品质和十分经济的产品。


今天我收到我的这个月订购的产品产品,其中有一关于产品的报纸,一则消息立刻引起我的注意,这是这则消息的中文翻译:

美国专利号:7985725
2011年7月26批准
好消息!MelaPower 6x已经获得美国专利。美乐家现在拥有这个革命性的技术专利,这将保证只有美乐家的优惠会员才能购买这个产品,全球第一个超浓缩配方!

加拿大的专利正在申请过程中



我看到这一消息和专利号后,我立刻在网上进行了搜索,结果确认了这的确是美乐家拥有的专利,三位专利申请人都是在美乐家的地址,估计是美乐家的科研人员。申请日期是2009年8月14日,由此可见专利的处理时间是需要相当一段时间的。

这只是许多好消息中的最后一个小项,但是MelaPower是我们经常使用的产品,也是我们家最喜欢的产品,看到这个确认的消息之后,我即刻登陆到我的博客写此博文作一记录,与所有的美乐家华语优惠会员分享这一好消息。

参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