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会员分享小故事11:减缓胃灼痛

Heartburn一词是我在北美常听说的一词,中文为胃灼痛或胃烧心。可是我认为我的胃几乎从来没有毛病,因此我对此不大关心,并从来没有用过美乐家家的有关产品。最近收到会员分享小故事的资料之后,仔细一读,我一下子学习了不少新的知识,对这种疾病有了一个基本的理解。实际上,回想起来,我偶尔有时感到胃部和口腔内部有一种特殊的气味和醋酸一样的感觉,很不舒服。现在可以理解为这实际上是一种轻度的反胃反应。下面先分享我学习的有关胃灼痛的基本知识。

胃灼痛


胃灼痛是吃完食物之后,立即感到胸部像燃烧一样的不适,严重时甚至感到十分疼痛。这是一种常见的疾病。

正常情况下,食物进入胃之后,在胃和食管之间有一个肌肉的阀门,这个阀门只能单方向让食物流入胃部,食物进入之后应该是严格关闭的。



但是食道管下部的肌肉阀门如果因各种原因不能严格关闭,激烈的胃部消化物质和强酸性胃酸则有可能通过开口细缝反流到食道管,这种强烈的刺激液体物会引起食道管的不适,严重时会对食道壁造成伤害,引起发炎。如果吃完食物后经常这种现象发生,则会逐渐加重伤害,结果出现灼热的疼痛。

免责声明

本文作者在此郑重作出免责声明:本文作者对本文的内容的正确性、准确性和全面性无法也不能作出任何保证,本文作者对本文引用资料的正确性、准确性和全面性无法也不能作出任何保证。本文所有内容不代表任何他人或公司的观点,因此本人对本文内容的任何阅读和引用不负任何责任,任何引用和转载不须经过本人批准,请阅读和引用者自己承担可能带来的任何风险。

本文或本博客的内容不能作为一种替代医学的咨询。任何健康或疾病问题请咨询有关医生或有资格的医学专家,并根据他们的专业知识和建议进行积极地治疗。使用任何健康产品或医药,一定要仔细阅读有关产品的说明并按照指定的使用方法使用。

胃灼痛的起因及预防


根据纽约时报健康专栏一医学科普文章分析,胃灼痛实际上是一种普片的现象,几乎每个人不同程度都有发生。如果食物进入胃部之后食道管下部的扩约肌(lower esophageal sphincter简称LES)不能关闭严实,胃里激烈消化的混合液体物就可能出现反流。

胃灼痛最容易引起的原因是胃部凸出,有时胃被顶入胸腔的内部,这样造成扩约肌不能关闭。孕妇和肥胖的人容易出现这种情况,另一个原因是腰部皮带系得太紧,挤迫胃部向上凸出。

另外,药物反应也会造成胃液物反流。如果你怀疑药物原因,不要轻易停药,最好咨询医生确认。

建议防止胃液物反流的方法有,避免吃有刺激的食物:如酒、咖啡、巧克力、橘汁果液、薄荷、辛辣或油腻食物、番茄汁等。

另一方面改变饮食生活习惯:避免吃饭后弯腰和剧烈的运动、进食之后至少3-4小时之后躺下睡觉、少时多餐等。

睡觉时头部垫高的枕头至少有15厘米高,但枕头太高也不好,因为睡着之后头会落到一边;避免下身有书本等硬物将身体抬高。

戒烟,烟中的化学物品会引起LES功能衰退。

保持食管内壁的清洁健康是十分重要的。如果胃灼痛情况发生严重,应该咨询医生进行医疗治理。长期下去会引起食管发炎,甚至诱发食管癌,而且食道不适会极大地影响饮食,造成精神上或其它器官因营养不足,从而出现其它并发病症。

科学研究表明,睡眠质量很差的25%的人经过检查,发现他们的原因是睡眠时出现反胃是因为过多胃酸而引起。由于他们没有明显的胃灼痛症状,因此他们都不知晓其睡眠差的原因。

美乐家的产品


美乐家根据科学研究的结果,利用可以缓解胃灼痛的天然成分,开发出两种健康产品。对于偶尔出现的胃灼痛,使用Calmicid可有明显缓解效果。该产品不仅含有护骨的钙,还有可以缓解胃灼痛的中草药成分,如姜、茴香和黄春菊,这些草药在过去长期历史中就得到证明十分有效。




如果经常出现胃灼痛,则可以使用美乐家的另一个药物产品:Calmicid AC Acid Reducer。这种药物中含有法莫替丁(famotidine),市场上最流行药物中就含有这种同样的成分,如强力Pepcid AC。这种成分是一种组胺 2 (histamine 2),该产品不仅可以有效缓解或抑制胃酸过多,而且美乐家的产品比市场上同样的产品更为经济,使用后数分钟内就可以见到效果,有效期可长达10-12个小时。

会员分享的小故事


我的小儿子Gordon双目失明,他只能依靠我来帮助他治疗他的胃灼痛疾病。我在给他试用美乐家的Calmicid时,我曾告诉他先用口嚼然后咽下,他很听话,但他说:“妈妈,我没有牙”,于是我告诉他用嘴含着吸。他之前有4天的时间出现胃灼痛,最后他实在忍不住了才告诉我。他服用美乐家的产品之后,20分钟之后,他的胃灼痛就消失了,之后几天都没有出现。我认为他的胃灼痛是因为他服用其它药物所造成的,但他需要这些去痛药。

另外一个是我朋友的丈夫的故事。Fred的胃灼痛曾非常厉害,他嚼一整瓶的Tums药来控制。我知道之后,我推荐使用Calmicid,他用了不久,他发现胃灼痛就消失了。这个产品真的还挺灵的,嚼起来味道还不难吃。我也服用Calmicid来治疗我偶然出现的反胃,非常有效。我还给我18岁的孙子治疗他的胃灼痛,他感到味道能够接受,他惊奇地发现Calmicid还挺灵的。现在Calmicid是我们家治疗胃灼痛的灵药。

来自Linda

我患有胃灼痛多年。我疼的难受的时候我不得不大声哭喊,数个小时吐出带胃酸水的液体。有几次我被送到急诊室接受治疗,我不得不服用Demerol药物止疼。几年的痛苦之后,我发现我得了胆囊结石,手术取出的结石有半个美元硬币大。除此之外,我还患有消化不良的疾病,非处方和处方药都没有用。当我成为美乐家会员之后,我第一件事是购买Calmicid产品,我一收到之后立即就试用。一旦我感到胃灼痛,我就嚼两至三片,我惊奇地发现疼痛马上就会即刻消失。现在我的家里医药柜子,钱包还有办公室的抽屉里都有Calmicid产品。市场上的产品都没有Calmicid那么有效。谢谢美乐家能提供这样一瓶神奇的产品。

来自Pam

我成为美乐家的优惠会员已经有两年的时间,我过去从没有试过Calmicid产品。今年我参加美乐家公司的北美年会,我在一产品展厅询问时我的胃出现一些问题,一位服务员建议我试试Calmicid药片。几分钟内,我的胃就平静下来。他多给我几片,足够我使用几天。但实际上我再也不需要了。我回到家后,我马上订了这个产品,我的药箱里将会一直保持有这个产品。

来自Kim

我的胃灼痛有多年的历史,我曾像许多人一样服用一种紫色的药片,当我发现这种药有非常可怕的副作用时,我就再也不敢用了。我之后使用非医生处方的药物,比如TumsRolaids,但这些药对我的病都没有什么效果,尤其是晚我病犯很厉害的时候。由于这些药都没有好的效果,有时我还使用Pepcid AC。对这些药我还是担心它们的安全性,于是我在朋友推荐下,我决定试试美乐家的Calmicid产品。我了解到Calmicid采用的都是天然的成分,如果我的晚饭太辣,我只需要服用两粒Calmicid就行了。我服用的方式是先嚼第一片,让第二片含在口里慢慢融化,结果我晚上睡觉就像婴儿一样,一点胃灼痛的感觉都没有。不仅一次用药就能解决问题,而且我再也不会服用那些含有危险化学成分的药品了。

来自Sharon

我在文章开头就说过我虽然在美乐家购物十几年,但是我从没有订购过Calmicid产品,我以为我一点胃的毛病也没有。但读了有关的科学研究和上面会员分析的故事之后,我将在我家的小医药箱里增加这一奇妙的产品。我这里分享的是完全不同的产品,但也是美乐家奇妙的产品, CounterAct® Cold Relief Pack ,这是一个特效克治感冒的产品。当时并不是所有的美国产品都可进入加拿大,我早就从美乐家的产品目录注意到这个产品,偶然一个机会我得知加拿大的许多优惠会员通过在加美边境设邮箱的方式,联合购买许多还没有进入加拿大的美国产品,我立刻登记了这个产品。记得我在没有吃维生素之前,曾发生几次感冒,我服用CounterAct® Cold Relief Pack即刻就将感冒压了下去。这是我吃过所有治疗感冒药中最为有效的产品。

不久我逐渐认识到美乐家的维生素产品的特点,也通过研究学习科学资料,我完全信服维生素对人体的重要性,我不久使用美乐家的维生素,很明显我身体的免疫系统大大增强,至此之后十年来我从没有得过感冒。但是我仍然保留CounterAct® Cold Relief Pack,我的家人几次出现感冒,我都劝说他们使用CounterAct® Cold Relief Pack,效果都十分明显。我有几次朋友出现感冒,我二话没说,给他们送去CounterAct® Cold Relief Pack,效果一样神奇。记得有一次一位朋友要去美国出差,临走之前正好有事在我家,谈到他感到有感冒的症状,我立刻拿出我的CounterAct® Cold Relief Pack,嘱咐他一定立即服用,我说,一颗可能就能压住,但晚上的一粒一定要吃,巩固成果。我还给他带了多一天的药。我知道出差如果感冒,将是非常难受的,而且什么事情也没有精力干好。结果他回来之后,一再追问我是从哪得到的。

另外一次是我的朋友介绍一位装修的华人朋友来估计我地下室的预算,他们实在太忙,一拖再拖,最后他们来了。可是装修的人明显精神不振,他说实在不好意思,原计划今天来,他正好犯感冒,但觉得不好意思再推脱了。我知道情况之后,我立即劝说让他试试CounterAct® Cold Relief Pack,我说我认为这个药十分灵,你可以试试。他服用了,不到半个小时,他在查看我地下室时突然告诉我,他的精神完全恢复了,感冒的虚弱感立刻消失了,我笑了,我知道CounterAct® Cold Relief Pack肯定是起作用了。


现在我推荐我介绍的所有美乐家会员,我极力推荐一定备份CounterAct,一旦感冒发生,这是非常及时和有效的产品。

我想虽然我没有胃灼痛的毛病,也没有使用过,但我相信这些美乐家会员分享的故事,起码我知道美乐家的产品是不会有不好的副作用的。

参考资料



注:CounterAct® Cold Relief PackCalmicid AC都属于医药产品,属于医药商店中可通过柜台直接购买,无需医生处方(在北美,另一类严格控制的医药产品必须经过医生的处方才能购买,这类产品因其潜在的危害或副作用,必须经过专业医师诊断之后,根据病情开处方才能购买,在法律方面,医生的处方具有一定性的法律责任,任何医药商店非得出售无医师处方的医药商品,否则为违法)。美乐家是经过严格审察和具有严格生产标准的美国注册的医药生产公司,因此美乐家公司具有医药产品的生产能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