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美乐家独家拥有的优质产品达到350多种

今年美乐家北美年会刚刚闭幕,美乐家网站面貌一新,看完其中的一则消息和有关文章,忍不住即刻将此翻译出来分享。美乐家1985年成立,美乐家开始是一个很小公司,产品以澳洲茶树油为主、几十个产品。公司一直致力于开发绿色产品,每年销售额不断增加,美乐家公司自1990年连续五年被选入美国公司杂志的头五百强(Inc 500),目前美乐家在北美的优惠客户只占相应消费市场消费者的1%,2010年的年销售额达到$950 million($9.5亿),我个人估计今年美乐家的销售额将会突破$1billion的大关。

比如说如果我今年仅介绍一个新的客户,美乐家通过我这条线销售的产品就增加了一倍:我+新的优惠会员的消费。当然,高质量的介绍十分重要,如果疑心太重或不太适合(多方面原因了),我宁愿不推荐其成为会员。真正愿意探索和试用美乐家产品,先从自己作为一个消费者的角度看是否能转变消费方式,这些人往往会体会到美乐家产品所带来的好处,结果将会愿意将同样的钱转到美乐家公司消费,成为永久的美乐家优惠客户。

转入主题:分享有关美乐家350种产品消息的文章。



美乐家的优惠会员享受特殊荣幸的待遇,公司为所有会员和他们的家庭提供一个全新的世界:让他们享受美乐家开发的以天然提取物为主、十分有效和独特的产品,现在公司拥有350多种产品,客户在美乐家购物,各种各样的产品可以为他们提供更为广泛的选择。

如果以每个月35个基本点为基本消费(公司采用基本点的方式计算消费水平,公司在大部分国家都采用这个标准),350种产品将会需要3年的时间才能不重复地试完。而且这还不包括所有不同品味、配方、尺寸和颜色。有这么多的选择,这意味者,对于会员来说,除了购买每月必须使用的产品之外,总会有机会使用新的产品,发现新的喜爱产品。

但是美乐家公司并不仅仅是提供多种的选择为目的,公司研究开发和生产的产品基本要求是,美乐家的产品必须要比同类竞争产品明显更好。这意味着公司的产品必须经过科学的研究开发、评估和严格要求才能进入市场,美乐家的优惠会员应该得到最好的产品。这正是美乐家所致力于的目标。

除了为优惠会员提供第一流的产品,美乐家公司还对许多最受欢迎的产品,让优惠会员得到特殊的价格优惠。美乐家现在提供价格优惠,只要会员注册每月提醒邮件都可以收到。会员自己选择每个月的日期,会员将会收到邮件,不仅得到提醒订货,而且可以的得到一些优惠达到50%的优惠券。会员登记十分简单和方便,而且免费。优惠券可以在上网订货或电话订货时使用。

美乐家将会不断推出新的产品,这些是我们不断追求新的和革新的思想的结果,也是我们科研人员辛勤匠心努力的结果。无论是更新我们现有的产品,或者是全新的产品,这些产品都值得我们的会员试用。因此我们推荐不仅仅是填一个订单,而是选择一些新产品,有了使用经历之后,会员会发现他们新的非常喜欢的产品。

这是最近推出的更新和新产品(产品价格以加元计):



根据我个人的经历,下面简要分享我所知道情况,仅供参考:

  • 美乐家是全球性的公司,现在已经进入中国,目前进入中国的产品只有200多种。记得我十几年前成为美乐家优惠会员时,公司只有不到100多种产品,许多美国的产品还没有进入加拿大。当时我们许多会员曾有许多去美国的机会,“走私”带入了许多当时没有进入加拿大市场的产品。当时我们许多会员曾强烈要求公司加快美国产品进入的过程。据其他会员得到的解释是,产品进入的过程必须经过加拿大有关政府的批准,还有一些准备工作,如英法双语介绍和产品标签等。之后,公司和加拿大政府终于达成协议,还没有完全批准的产品可以直接销售给优惠客户,但必须注明只是个人使用,不得转卖或零售。这样几乎所以的美国产品都可以销售到加拿大的所有优惠会员。这也许是北美免税协定起了作用,只要是个人使用,美国产品可以经简单通报之后进入加拿大,但不能转售。

  • 我十分理解中国许多会员的急切心情,但产品进入一个国家有一个正常的手续过程,这需要时间。即使是美乐家更新一些产品,我估计还是需要一个审批的过程。其它国家和地区也是如此,包括许多亚太地区。在价格方面,一般美国之外的地区价格都比美国产品按直接汇率计算比较要高一些,我提供其他会员得到的解释是产品进入不同国家的申请和生产手续不同,因此成本不同。

  • 美乐家的新和更新产品过去通常是在一月,五月的全北美business launch和八月convention中推出,现在有时在季度产品目录中也陆续出现新的产品,这些产品都有新和更新的标记。请优惠会员注意留意每月产品目录和四季产品介绍目录的变化。

  • 美乐家公司优惠会员是会员介绍入会制度,每一会员都是经过在会会员介绍加入。会员介绍和退会都是自愿选择。我曾对我所介绍的所有会员都全面介绍了美乐家的经营情况和基本制度,告诉他们可以选择的各种权益和选择。美乐家是靠高品质的消费性产品、有竞争性的价格、优质的服务以及百分之百的满意保证来赢得消费会员的信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