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StackOverflow:IT编程人员的社交网络

软件开发的主要工作是编程,我从小十分喜爱电脑上的软件开发,这个小我指的是最早在大学里接触大型计算机,当时用穿孔卡上机,后来开始使用IBM的个人电脑,PC。记得当时中国人十分聪明,发明了GB码,采用双位ASCII码来表示中文,结果不需要特殊的硬件和键盘,直接在DOS下就可以输入和显示中文。

我在这里并不是要回顾电脑编程的过去,作为软件开发工程师,大多数人的共同感觉是干这一行虽然的确十分有趣,但是必须不断地更新新的技术。风靡一时的技术、语言或系统,也许没过几年就会成为陈旧的语言是技术,新语言尤其是技巧、技能不断出现,编程人员需要紧紧跟上学习更新。这张不断地学习知识,提高技术能力,对于许多人来说却是一个十分头疼的事情。如果你还不知道什么是StackOverflow (简称SO,我估计大多数人都通过谷歌搜索见过,但不一定知道其真谛),下面我给编程人员介绍这个可以借助高手寻找编程答案和学习新技术和的捷径。

请详细阅读【我的万维网博客】【茶树油客的新浪博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