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8, 2013

如何利用Access燃燒脂肪的技術

最近的一個月(2013.03)我一直在積極準備參加當地卡城的2013年度馬拉松活動。實際上在知道這個活動之前,我就開始試用美樂家的最新一套通過運動來減肥的產品,效果雖然很好,但是也體驗了減肥的確是一個非常不容易的事情。馬拉松運動是一個長時間的需要耐力性的體育活動,我認為,一方面這是一個非常好的適於減肥的活動,另一方面在長時間跑的過程中,由於體力消耗極大,身體需要不斷地提供能量,利用Access及時從脂肪中釋放提供能量是一種最佳的選擇。於是我報名參加了這一活動,並鍛煉準備了一個月時間。

在我準備的時間里,我曾經試著跑了兩個全馬,用了將近五個小時,每次都吃了四顆Access活力棒來補充能量。通過親身體驗,可以說,沒有活力棒幫助從脂肪中釋放出運動所需要的能量,我的全馬幾乎是完全不可能完成的。值得注意的是,Access棒本身並沒有任何燃燒脂肪的特性,在配方上專門加了一百卡的熱量作為啓動燃料,這相當於點火的引子,真正達到燃燒脂肪的目的還是需要運動,讓身體對脂肪提出緊迫的要求。Access燃燒脂肪技術的關鍵之點是,它利用食物成分,被消化吸收之後,能夠暫時模擬人體中一種腺苷物質,減少腺苷的分泌,而腺苷是人體運動之後天然產生的,它具有保護鎖死脂肪消耗的作用。因此從這個意義上來說,使用Access產品,必須在運動時才能有好的效果。

另外,如果人體中有大量從碳水化物或糖,運動所需要的能量就會首先從這些最容易得到的能量獲取燃燒熱量,這些價值非常低廉的燃料燃燒起來會產生許多類似紙灰的髒物,留在肌肉中成為一種廢料的肌肉酸,從而產生疲勞、無力和肌肉痠痛。而燃燒脂肪釋放熱量,就像燃燒優質木炭一樣,不僅乾淨,而且能量高。因此,為了逼脂肪最大限量的釋放,使用時最好是空腹。這一點與我們平時避免空腹大運動是完全不同的觀念,這樣做是有其科學道理的。

下面是來自美樂家網上日誌另外一篇有關Access活力技術的文章。該文章相當與如何使用該產品的問與答。

如何利用Access燃燒脂肪的技術




你對美樂家的Access活力棒或蛋白粉十分有興趣,這是因為你知道該產品可以幫助你增加肌肉和減少脂肪。

要想得到最好的減肥效果,首先要明白其配方的機制:

  • 增加持久的耐力,減少疲勞和肌肉痠痛感
  • 減少身體的脂肪
  • 增加肌肉品質
  • 避免出現體重的恢復

那麼如何正確使用該產品呢?非常簡單,這裡是一些訣竅:

  1. 一定要空腹吃Access活力棒或喝Access蛋白粉沖制的奶昔
吃或喝之前的兩到三個小時內不要吃任何東西,這一點十分關鍵。為什麼呢?Access技術是一種天然食物的特殊配方,這種成分必須不受任何其他食物的干擾。因此,不要與含有糖或任何有大卡熱量的食物混合一起吃。

你會說,如果我運動我會很渴呀。

沒問題。你可以隨時喝水,可以喝大量的水。美樂家還有另外一種運動飲料Sustain,用它可以來補充因為運動損失的水性電解質,但這種飲料中含有一定量的糖分,因此最好運動之後三十分鐘之後,你可以喝Sustain沖制的飲料,用它來補充人體需要的水性電解質。
  1. 吃或喝Access之後十五分鐘之後開始運動
你可以在你徒步旅行或去健身房的路上吃Access產品。輕微小量的體育活動,你並不需要做準備活動;你還可以在做體力勞動,如割草、掃雪或重家務活,之前吃Access。

如果你的運動時間過長,比如說四個小時的徒步旅行,你可以在一兩個小時之後再吃一次。許多運動員喜歡將活力棒切成小塊,邊運動邊吃。

有些超級馬拉松運動員跑步長達十二個多小時,他們說每隔20至30分鐘吃一次,這樣可以幫助進行全天的鍛鍊。

這里是美樂家生命活力指導資料中的簡單步驟:

制定一個目標,選擇一個合適的中等水平的活動,每天活動四十五分鐘

  • 選擇一個時間進行玩耍運動:打籃球,和孩子們玩扔沙包等。玩耍也是一種最好的運動方式。
  • 選擇適合自己的項目:不喜歡走步機?那麼到戶外散步活動,進行一些自己喜歡的、積極的運動活動。
  • 初運動者可以從緩慢開始,逐步加量:一開始可以是十分鐘的活動,慢慢地每週增加時間和運動量。避免急於求成,這樣可以避免過量的運動,逐漸培養一種可持續性的運動習慣。
  • 制定時間規劃:應付沒有時間活動的最好方式是每天見縫插針。計劃你的活動就像計劃你每天重要的會議一樣。
  • 增加多樣性:開始時可以是短時間的各種訓練活動,可以是散步、騎車、游泳,還有健身的瑜伽活動等。關鍵之點是培養一個你可以做到並且是你想要保持的計劃。

參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