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9, 2013

2013的新生活

2013即將過去了,這一年對我來說,真還是發生了許多值得驕傲和回味的事。在每年辭舊迎新之際人們往往要有一個新的計劃或目標,而我在一年之前進入2013年的時候還真是什麼都沒有規劃,也不敢奢想,當時在忙忙碌碌之中就跨進了2013。也許是新年過多了,我還以為這一年還是普普通通的一年。轉眼之間一年的光陰過去了,回顧2013,出乎我的意料,在這一年之中,許多新鮮的事情就是那麼隨機地應運而發生了。

第一次馬拉松長跑


記得在年初,偶然與一好友幾分鐘的聊天之際,得知卡城的『新生活』社區網,很快我就加入了該網。正如該吉祥名稱所帶來的,我的生活突然發生了新的變化。首先是從網上得知卡城的傳統馬拉松活動,我開始為此開始積極做準備,兩周內我就決定報名參加全馬的活動,從三月份開始,經過認真地準備,五月二十六日,我參加了并成功完成了我第一次的馬拉松活動,成績為4:26:33.57,第586名,按年齡組的成績是26/41。



通過這次活動,我還為阿省癌症研究協會募集一千多加元的捐款,我也為當地的『愛心學校』捐了款。

長跑活動


這次馬拉松長跑對我來說不僅俱有歷史性的創新意義,從此之後,長跑作為一項常規的體育活動也進了我的生活,我之後繼續進行日常地跑步鍛鍊,直到2013年的冬季。我的長跑活動基本上是每週兩到三次,大多數時間是和我的同事或朋友一塊跑步。

長跑成為我的一項日常體育鍛鍊活動,在我旅行的城市中,我都有意識地堅持下來,因此許多我去過的地方都留下了跑步的足跡:溫哥華、BC的維多利亞、北京、武漢,當然最多的還是卡城。卡城幾乎所有的公園和公共綠道都有我的足跡,目前我通過Nike Running手機軟件所紀錄的里程是1196公里,在今年最後的幾天裏,我將會打破一千二的里程。

這是在溫哥華Staney Park長跑



十一月份在北京,故宮北門外沿著護城河跑步



最近一次在卡城Downtown附近的Bow River邊長跑



登山活動


另外一件值得我非常驕傲的事也是與『新生活』有關,看到社區有許多有關爬山活動之後,我開始試圖參加,但最初幾次因各種原因沒能參加,當時的選擇也是寥寥無幾。於是我通過Meetup,一個範圍更為廣泛的社交網絡,開始了我的登山活動。從八月份開始,我參加了數次兩個小組的各種登山活動。

第一次登山活動(MeetUp一小組):Ha Ling Peak



遠途進入Lake Ohara



MeetUp小組登山活動:Wind Ridge



『新生活』登山小組的活動:Pocaterra Rigde Peak



MeetUp小組登山活動:Grizzly Peak



MeetUp小組徒步旅行活動:Wasootch Creek



『新生活』登山小組的活動:Larch Valley and Sentinel Peak



第一次冬季Snowshoe活動(MeetUp):Troll Falls



結束語

2013年對我來說,所有這些變化都是非常巨大的,2013的變化開創了我的新生活。雖然這些事件都是隨機而發生的,但是實際上這些變化都有一種必然的內在聯繫,既美樂家的產品。我在當時開始嘗試跑馬拉松,以及後來的長跑和登山活動中,支持我的基礎都是美樂家的產品:Access活力棒,Susstain運動飲料,還有Vitality Total營養全套裝,這些健康的產品保證我能夠有足夠的能量和健康的體質。另外還有Pain N Treat, Melaleuca Oil, Sun Shades Sport SPF, Renew Cream等,這些產品幫助我醫治了肌肉受傷和提供必要的皮膚的保護。

進入2014,新的一年又會有什麼新的內容呢?當然,我將繼續進行跑步活動,也許我還會參加馬拉松的活動,登山活動也會繼續進行。所有這些內容已經讓我的日程安排非常充實和滿了,但是肯定還會有其它新的活動和創新,這些也許還會是隨機出現的事件,一切隨緣吧。

參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