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5, 2012

从不放弃!Auther‘s视频故事

这是一个感染人的故事。故事的情节比较清楚简单。Auther原是一残疾人,他的残疾是因为在海湾战争中多次的跳伞,他的膝关节和腰受伤而残疾。他回国之后双腿完全不能走路,意志颓废,结果得了肥胖症。他曾经求助于瑜伽锻炼,但他遭到拒绝,许多人都认为他的条件不可救药。最后,一位瑜伽老师在他的诚恳祈求之下,要帮助他变为新人。结果经过坚韧不懈地努力,他不仅练好了瑜伽,体重在六个月减了解一百磅(相当于约一百斤)。更难以置信的是,他不仅能够恢复走路,而且他还能够急速奔跑。这个视频只有四分五四秒,一个激励人的故事。

WIMP是一适合各种年龄的视频网站,上面有各种分享的故事和事件。还记得我曾经在2011年6月写过有关用视图方式来进行乘法的博文吗?那个故事就是来自纽约一女孩的创造。

好了,不必多说了,请欣赏下面链接的视频。

参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