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12

美乐家的营养产品:多维及多元微量元素系列(三)

上接前一博客)本文是根据美乐家Oligo白皮书一文翻译整理的,在这个系列的最后结尾,我继续介绍有关Oligo维生素的实验结果。


检测氧消耗情况的实验


当一物质在液体中发生氧化化学反应时,它会消耗掉溶解在水中的氧。美乐家的研究人员对Oligo和一些市场上常见多维产品进行了氧化情况的测试,采用的方法是检测氧消耗的情况,既测量的是液体中溶氧的损失。

下面是一比较实验,一个产品是市场上男人用的多维产品,其铜微量元素是采用氧化铜的无机方式,另一个是美乐家的含有铜化AAOF配方的Oligo多维产品。


该实验是从两种产品中取出相同的微量元素铜量和同样的维生素量进行测试,两种产品先溶解在模拟的胃酸环境(pH1),然后调解酸度等同到小肠的环境(pH7.0-7.2)。之后用Clark电极通过电化学性来测量液体中氧的含量浓度。

检测的结果是,氧化铜配方产品其氧的消耗量(315pmol/sec)比美乐家的AAOF配方产品的消耗量(75pmol/sec)高出近四倍。该实验表明,由于微量元素的氧化活性催化作用,产生了大量自由基,而维生素对自由基具有吸收的特性,这将造成不必要的维生素消耗,其结果使得我们人体所能吸收的维生素量大大降低。

(完)

参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