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12

北京美乐家生活馆印象

下面的博客是我最近在北京武汉度假期间在新浪网上写的博客,现在回到加拿大,我可以将此博文继续补充到我在北美的中文博客中。


12月26日我回到了北京,当晚我与我在新浪微博网上结识的美乐家粉丝进行了联系,我告诉微博朋友@韩旭可 和@奶茶同学的2012 我想访问美乐家在北京的健康生活馆,他们即刻告诉我如何走:坐地铁到车公庄下,从B出口出来,地址是中海国际会议中心一楼102单元。

次日按照路线我很顺利地找到了北京美乐家健康生活馆,这里的环境还真好,交通十分方便,我原以为生活馆在大楼的里面,进入之后才发现这是公司的内部出入门:这是我从外面拍摄的照片。





美乐家内部的工作人员告诉我应该从外面的正门进入生活馆店,我从楼里出来,在外面一侧我发现了生活馆的店面:





下面是内部的部分产品陈列。这是售货和服务接待处,图中的产品是与北美同步的洗衣液产品系列:



下图中近处是清洁产品,后面是部分护肤系列产品,有关套装产品的陈列产品并不全,当我初次看到这些部分产品时我询问韩旭可为什么套装产品这么少,他告诉我这不是全部的产品,他给我看了套装产品的图片,看起来似乎与加拿大的Value Pack $299类似,价格为一千三百多,价值相当。我告诉他这是一套非常值的产品,在加拿大,这套产品的价格比按单个购买的优惠价格买几乎还要便宜50%,不仅如此,而且可以一下子可以接触到许多产品。



韩旭可向我热情介绍美乐家在中国的特殊产品,这些产品在北美市场还没有。下面是产自于韩国的三重水果饮料,这种产品具有清毒效果,每天上午空腹喝一杯。



下面是非常受年轻人和女生欢迎的产品:胶原弹力饮料双胞组,盒子里面是一支支装的瓶装饮料,韩旭可说这种饮料具有促进皮肤光滑和弹性的功能。



这是另一种也是我从未见过的营养辅助产品,我请求韩拿着产品拍摄一张,韩欣然答应了。韩旭可是一个充满朝气的帅小伙子,从他的谈吐之中,我立刻被他的气质和热情所感染(我得到他的同意,将这张照片放在我的博客)。



下面是另一个原料来自大陆大别山天然植物提取物的产品,下图是产品的专柜:



在我与韩旭可交谈之间,韩介绍了他的团队另外两名新会员,其中张女生是三个月的新会员,她现在是总监。她原来是做保险业务的,她说虽然她在保险业务做得非常好,但压力十分大,没有一点安全感,她说无论你做得多么好,一段时间之后全部归零,一切从头开始。韩向她推荐美乐家之后,她感到美乐家十分有安全感,她十分感激美乐家来到中国给她提供这样一个机会,她说她非常感恩。

在店中,我与其他美乐家会员进行了短暂交流,我非常乐意介绍了我自己的美乐家体会和经历,我们大家都一致同意说美乐家的产品非常安全,价格又十分合理,我所见到的美乐家朋友都对美乐家十分感恩,他们说美乐家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了希望。说实话,我们之间在发展组织方面都没有多大的关系,但美乐家是我们共同的事业,在许多方面我们都感到有许多共同的语言,而且我们可以分享我们的体验、故事和学到的知识。

当然我们也谈到许多人目前还不了解美乐家,误以为美乐家是多层传销公司,拒绝接受或作进一步地了解。谈到这一点,我见到的美乐家会员都认为这些是非常正常的,因为在大陆目前骗人的传销公司的确害了不少人,没有科学依据的无限夸大和高昂的价格,让很多人上当受骗。我告诉他们,这些应该是可以理解的,如果做美乐家生意,首先要从自己做起,自己体验美乐家的产品,学习有关产品的知识,进行产品功能和价格的比较。只有说服了自己,才会真正体验到美乐家的不同,才能够有充分的信心和热情帮助你们影响圈的朋友和家人来正确了解美乐家,让美乐家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安全和活力。美乐家在中国的迅速发展,应该说是给中国带来了福音。从我做起,让我们的生活和行为不仅减少对我们自己身体的潜意识长时间的危害,而且减少对环境的污染和破坏。谈到这些,大家都十分赞同。

当时在生活馆的时间数个小时一晃而过,我们谈到了许多内容,相互了解了一些情况,我更了解了美乐家在中国大陆的发展政策和体系,我们都十分感谢台湾美乐家的会员帮助大陆的发展,我们谈了很多很多。最后韩旭可带着我们前往一家健康的快餐店,真功夫,吃了一顿健康的午餐。韩旭可执意要以北京的主人身份请我这顿午餐,下图是25元的午餐,比起我们加拿大中午一般10加元多午餐要好得多了:



另外,在我们的交谈之中,我得知许多年轻人现在都是十分虔诚的基督徒,他们有各种活动,其中也有来自台湾传教的基督徒。韩旭可就是一位十分虔诚和充满激情的基督徒。我诚实地告诉他们,我目前还不是基督徒,但是在加拿大我有许多与他们一样的基督徒好朋友,偶而我也会参加教会的活动。信仰是一种心灵的充实,我告诉他们我的基督教朋友都有十分充实的生活,而且大家相互帮助,大家通过祈祷从心里相互祝福。我十分希望大陆朋友的信仰活动能够得到发展和充实,在某种程度上,我认为基督教信仰会给国家带来安定,因为基督教的教义是要求大家消除罪恶的念头和无止境的贪欲,帮助世界上需要帮助的人们,他们祈求的是和平和幸福的生活。

虽然我每年都回北京探亲,可这次我在北京可以说是我最为开心的日子,我在北京见到最为热情和友好的新浪微博朋友,之前我的家人和朋友(包括基督徒)一再嘱咐我一定要小心再小心,但是我知道,美乐家的会员和朋友是可以值得信赖的,因为美乐家的体系是不允许任何欺诈行为,而且这样的人和行为在美乐家是无法长期生存下去的。真正理解和信仰美乐家的会员都知道诚实和信任才是成功的要素和秘诀。

因为这次访问的时间太短,还没有来得及与许多新浪微博粉丝和相互关注的朋友见面,实际上在网上我们已经是好友,相互沟通和互通信息。我希望能够在回北京的返程中能够见到这些热心的朋友,北京,不久我还是会在这与我的美乐家朋友再次聚会的!

参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