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12

美乐家文章:妇女认为最重要的是什么

注:我刚刚从大陆的访亲假日回来。在大陆期间,我无法上我在谷歌和万维网上的博客。幸好的是,我在新浪博客上也有我的中文博客,因此我在那里继续写我的博客。这里将我在国内空余时间写的博客陆续转载回来,下面是其中第一篇博客。

本文原来自美乐家月刊杂志《领导在行动》(Leadership in Action)最近一期,既2011年12月刊。我在回武汉的列车上,读了这篇文章。到了武汉之后,我查看我所订阅的博客,在美乐家博客上,我又看到这篇文章,利用我在国内探亲休息的片刻,在这宁静的夜晚和清晨(也许是时差的原因,我怎么也不能入睡),这里将此文分享给我博客的读者和刚刚认识见面的网上大陆美乐家朋友。


该文由美乐家美国销售部副总裁Kathleen Earle(下面简称K)撰写,K来自加拿大,在加入美乐家之前,她在雅芳公司任职高级管理人员,她在雅芳工作了25年,最后的八年是她是在美国总部工作。

美乐家博客的文章是原文的全文,但月刊中原文的引言和对K的介绍省略了,在引文中K说,我非常高兴能够成为美乐家团队一员,美乐家公司帮助成千上万的家庭生活在一个更为安全的家庭环境,并帮助不少家庭获得了经济上的自由。K说,在她过去工作生涯中,她以她的热情帮助妇女改变她们家庭和孩子们的生活,在过去的二十五年中,她专注于帮助妇女建立她们自己的生意来达到她们的目标。

入盟美乐家的很短时间之后,K说她理解了为什么有这么多的妇女被美乐家所吸引,并能够将她们保持在这一健康和富足的公司,她说这是因为美乐家能够满足妇女不断变化的需求。美乐家的主席McKay Christensen向K提出分享她自己的想法,因此K特别撰写了本文。

妇女认为最重要的是什么


我过去二十五年的工作主要是向妇女推销产品,并进行了大量研究确定如何吸引女性顾客,我最关心的是了解妇女是如何并为什么选择她们要创建的生意,经过多年的研究,我了解到妇女选择家庭生意时主要是寻求下面四个基本要素:

一 好产品和更好的价格


好的产品就是应该名副其实,它们对消费者来说有非常清晰的价值,并且是价格合理。对妇女来说,生意要想得到长期的成功,就必须能够给她们一个可以看到和亲身体验的价值。

妇女不会给朋友或家人推荐不工作或她们自己就不喜欢的产品。美乐家很明显具有产品的优势,美乐家的产品是消费者喜欢和依赖的消费型产品,而且价格十分合理。

二 一种可以建立在繁忙生活方式之上的生意


大多数妇女每天要面临各种各样的需求,需要她们投入全部的精力。因此,她们需要的生意是能够与她们繁忙的生活工作融于一体,而不是改变她们的生活方式。美乐家的会员可以将这一生意作为生活中一部分,不会影响她们的日常活动和应尽的责任。

三 与他人建立一种融合的联系


妇女不喜欢卖东西。妇女所希望的是能够建立一种长期的关系,正如许多人已经证明的那样,美乐家是一种建立人与人之间关系的生意。发展一种长期的关系就是帮助其他人建立他们生意的一个过程。

在美乐家,我们可以给妇女两句最好的话:支持生意的发展,从而让她们能够在经济上和时间上有更多的自由来照顾她们的家庭。我们帮助妇女建立一个可以持续一生的生意,有什么理由妇女不会接受这一点呢?

四 一个实实在在的支持团队


探索一个新的生意事业也许是一个非常恐怖和具有挑战性的事情,许多挑战实际上都可以通过一支持团队得到化解,这个支持团队是相互信任,庆祝进步,为他们的团队队员的工作技能提供培训,让团队的队员认识到他们自身是一个更大团队的一个有机组成部分。我从来没有见过有像美乐家那样,每一个美乐家的团队领导能够提供最好的支持。

这是一个从未有过的能够得到经济上独立自由的机会


美乐家最吸引我的地方是美乐家能够提供最稳定的并在经济上得到自由的回报,这是我从未见到过的。这对于一个有志于创业的人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动力。事实上,这正是使得我定下心来,要仔细研究美乐家的原因。当我这样做了之后,我认识到美乐家能够给妇女提供她们之所需,并能够让她们持续发展:使得她们能够为她们的家庭提供一种经济上的完全自由。

在美乐家,当妇女喜爱一种产品,她们能够将她们的激情转为一种真正的工作。她们能够将此变为一个在家庭做的生意,由此产生相当的收入,这种收入能够使得她们又照顾及家庭,美乐家能够给她们提供所有这一切!

根据我的经验,大多数以家庭为基础的生意都不能够达到美乐家的收入。如果他们可以达到,那只是其中在最上面的一小部分。在美乐家,成百上千的家庭得到的年收入可以达到五千,一万甚至高达两万美金的收入,太令人感到不可思议!我们真是十分有幸能够得到这样的收入,而且这种收入将会持续一生,让这些普通的人能够享受时间上的自由,这在今天几乎是从未听说过,但在美乐家却是铁铮铮的事实。

通过团队的支持和公司不断地发展,妇女随着不断地学习和得到奖励,她们能够逐渐建立起更多的信心。我过去的经验告诉我,妇女的故事可以说是最有力的开拓生意的工具。她们亲身经历的故事最有力量。我在美乐家听到过许多我过去从未听到过的动人故事,这些故事有的是因为美乐家的产品改进她们的健康和家庭环境,每月的收入支票是如何使得她们得到经济上对家庭的支持,以及美乐家的持续收入如何使得她们改变了她们的生活。

最近的研究表明,妇女经营的生意增长速度是所有生意的两倍。在美乐家,我们可以给妇女两句最好的话:支持生意的发展,从而让她们能够在经济上和时间上有更多的自由来照顾她们的家庭。我们帮助妇女创建她们可以持续一生的生意。如果你是妇女,你难道不想加入这个团队之中吗?

参考资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