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学习苹果WWDC 2011视频讲座的笔记(11)

108 - iOS Pringing System

这是我所知道的苹果第一次全面介绍如何利用苹果iOS的新API来进行打印服务。苹果的苹果打印系统非常简单,iOS中没有要求装载任何特殊的打印drive,所有的打印服务都通过操作系统来进行,这样大大简化了软件开发软件的打印支持。

苹果的无线打印服务规格接口(AirPrint Pring Protocol)在Mac OS X和iOS都是统一标准。苹果在2010支持的打印制造商主要是HP,苹果称这是因为HP的打印机占世界打印机的50%。2011年的打印机制造商扩展到其它主要生产家。苹果iOS的许多软件都支持打印,如Safari, iBooks, Mail, Photo, 和办公室软件。本讲座介绍如何让开发软件支持打印。

请详细阅读【我的万维网博客】【茶树油客的新浪博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