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冬吴相对论播客又恢复了

我iTunes订阅的《冬吴相对论》播客好久没有新的内容了,我还以为冬吴二人太忙,无閒顾及。今天我发现这个播客又有两集新的内容,我在上班不忙空闲边工作边听,一口气听了两集。冬吴二人解释说他们现在换了一套新的录音室,条件更为现代和舒适。我知道一些北美所首欢迎的播客如GeekBeat.TV和WebBeat.TV都搬了新家,条件大为改善。现在的许多播客真是蓬勃发展,这个中文播客我想一定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一个节目。其中苹果的移动设备如iPod,iPod Touch和iPhone起了很大的推动作用,起码我主要是通过iPhone来收听我喜欢的播客的。

请详细阅读【我的万维网博客】【茶树油客的新浪博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