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我新浪微薄的粉丝今天达到100

我今天上午发现我在新浪的粉丝数量达到100,作为个人的记录,我在此博客记录这个事件。我写博客和微薄的目的不是追求读者或粉丝数量,我主要在新浪微薄分享我的想法和在北美我收集有关我感兴趣的消息,博客里还有详细我认为有意义的事或工作取得的小成果。我想这种点滴的记录,将来回来品味也许别有一番情趣。

新浪微薄的确互动性很强,虽然许多人只追求粉丝的数量,但也有不少是志同道合的网友,目前我有几个比较好的哥们和女性网友,相互之间或者发送微薄回复,或者发私信了解进一步的情况。网络的确打开了人们交往的渠道,相互逐渐取得信任和深入交流,相互帮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