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会员分享小故事9:糖尿病

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目前全球的糖尿病人数已经达到347million(3.47亿)。在过去30年里,成人的糖尿病人数几乎增加了一倍。过去许多不发达国家里,糖尿病几乎是很少见的疾病,现在随着经济的发展和全球化的进展,糖尿病已经成为一个并不陌生的名词。过去说这种疾病是一种富贵病,现在随着饮食的变化,大量化学清洁产品和日用产品的渗透到我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我们基本的身体细胞开始受到从所未有的外来物质的入侵,在基因上细胞组织所受到的破坏达到无数倍的增加。许多人们的健康水平也因此发生了变化。


免责声明

本文作者在此郑重作出免责声明:本文作者对本文的内容的正确性、准确性和全面性无法也不能作出任何保证,本文作者对本文引用资料的正确性、准确性和全面性无法也不能作出任何保证。本文所有内容不代表任何他人或公司的观点,因此本人对本文内容的任何阅读和引用不负任何责任,任何引用和转载不须经过本人批准,请阅读和引用者自己承担可能带来的任何风险。

本文或本博客的内容不能作为一种替代医学的咨询。任何健康或疾病问题请咨询有关医生或有资格的医学专家,并根据他们的专业知识和建议进行积极地治疗。使用任何健康产品或医药,一定要仔细阅读有关产品的说明并按照指定的使用方法使用。

糖尿病


根据苹果词典的定义(我在苹果电脑新更新的操作系统Lion上写此博客),糖尿病是一种新陈代谢失调的疾病,造成过度的饥渴和产生大量的泌尿。根据公共健康网站的定义,糖尿病是一种长期的疾病,它的特征是血糖过高。

要理解糖尿病,首先要理解正常的身体能量循环的过程,我们人体从食品中得到大部分物质都经过消耗系统分解为糖,糖是最好的能量来源,糖通过血液输送到肌肉、细胞、胰腺、肝脏等。但是过多的糖会有“毒性”作用,糖水平过高则会造成身体中器官的新陈代谢发生紊乱,尤其是肝脏对过度量的糖会引起中毒现象,严重情况将有生命危险。人体的正常新陈代谢过程是十分精密的,就像人体体温必须维持在37摄氏度的水平,过高或过低都会出现健康问题。血液中的糖是通过胰腺中向血液中分泌的胰岛素来调节到正常的水平。

从医学角度来说,糖尿病是人体或者出现胰岛素分泌量过低,或者人体器官对胰岛素产生抵抗,结果造成血液中果糖量过高,因此出现造成对身体的伤害甚至出现生命危险。

糖尿病主要分为三种类型:

1型糖尿病为因为身体胰岛素的缺乏而造成血液中高糖,这种情况多出现在儿童期,糖尿病患者必须日常注射药物胰岛素来维持正常血糖水平。

2型糖尿病情况最多,大多出现在成人,他们的胰腺不能生造足够的胰岛素来控制血糖,另一方面他们的身体通常对胰岛素没有很好的反应,这些人大多是身体过胖或体育活动很少。许多患有2型糖尿病的成年人在早期都毫无察觉自己有糖尿病。

妊娠期糖尿病,妇女在怀孕期间出现血糖过高的现象,这些妇女在身孕之后可能会转为2型糖尿病病人。



糖尿病的症状和并发症


造成糖尿病的原因有很多,从过去的历史统计数据来看,造成糖尿病的一些因素是:

  • 年龄45岁以上
  • 家庭遗传
  • 妊娠期糖尿病或生产的婴儿超重(9磅或4公斤以上)
  • 心脏病、高胆固醇或高血压
  • 身体过胖
  • 不经常运动
  • 多囊卵巢疾病(妇女)
  • 过去有过对糖量变化缺乏调控制能力的疾病
  • 还有一些是与人种有关,如非洲人、土著人、亚裔、太平洋岛国人和和西班牙人
糖尿病实际上是一种生理性的疾病,表现为是一种基因的缺陷。随着工业化的发展和化工产品的大量涌入家庭环境,一些化学或有毒物质虽然低含量但长期的接触,研究的统计数据表明这种所谓工业现代化的生活环境可能对人体健康肌体或基因组织可能会造成慢性的破坏。

下面是糖尿病的一般症状:

  • 模糊视觉
  • 感觉非常干渴
  • 疲乏无力
  • 经常感到非常饥饿
  • 尿频繁
  • 体重明显下降

由于2类糖尿病人的病情发展比较缓慢,有些病人虽然血糖很高但却几乎没有症状。

糖尿病是一种非常严重的疾病,患者需要对血糖进行日常的严格监控。病人如果长期不进行控制和治疗,高血糖将会对身体的器官造成极大的伤害,严重将会危及生命。糖尿病的并发症多为失明、心脏病、中风、肾脏衰竭、对神经系统的伤害、性机能失调等。

美乐家的健康产品


科学试验研究发现,依靠补足胰岛素的糖尿病病人,75%的病人在吃高纤维食品数周之后,明显减少了对胰岛素补充的依赖。

根据这些科学研究,《美乐家健康产品指导》一书(由RB Barry出版社编辑出版) 在健康的身体一章中(第10版的139页),就糖尿病病人提出的建议是服用的美乐家产品有FiberWise。但由于FiberWise产品中含糖,因此服用时要小心控制使用。糖尿病病人还可以在他们的食品中增加美乐家的营养产品Access活力棒和Sustain运动饮料,与FiberWise一样,先加小量试验,根据个人的口味和允许的水平不断进行调节。




该书还建议每天喝2-4杯美乐家的Melaleuca茶。糖尿病与心血管有密切的关系,而且并发症多为心脏病,该书建议采用生命活力组合6(有预防心脏病的营养产品ProvexCV和Phytomega)作为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的补充营养品;使用美乐家的口腔卫生产品来保持口腔的健康,如牙膏、漱口水、口香糖(无糖)等;使用MelaGel和T35-C6茶树油迅速治疗各种外伤,以防发言感染;使用NutraView营养产品来保护眼睛。



美乐家的产品都是根据科学的研究发现成果,主要成分都是来自大自然的天然提取物。《美乐家健康产品指导》一书推荐采用美乐家的产品来改善我们的生活环境,提高我们的生活品质。

会员分享故事


我的两个孩子都患有1型糖尿病,儿子24岁,女儿14岁。我自2010.01成为美乐家优惠会员后,我给他们服用美乐家的Oligo维生素产品,这可以帮助他们提高能量水平。两个孩子都十分喜爱运动,儿子非常喜欢跑步,经常有各种活动,女儿喜欢打篮球。美乐家的Sustain运动饮料对他们来说是最好的饮料,因为这个产品不会影响他们的血糖水平,而其它饮料产品都含有糖。和所有糖尿病病人的特征一样,孩子们的皮肤都很干燥,我女儿的手过去在冬天季节经常出现裂口,我在她的房间里经常放一瓶Renew润肤膏。自从她使用Renew之后,她的手再也没有干裂的问题。我的儿子最近开了他自己的美乐家优惠会员账户,他发现美乐家的产品在许多方面对他都有帮助。我真地为我发现美乐家公司感到十分高兴和满意。

来自Susan



我们将会一辈子使用美乐家的产品。我的丈夫是2型糖尿病,去年他曾根据他的脊椎推拿医师建议服用非常贵的维生素产品,当时他一个月要去那里做10-12次理疗。后来我们加入了美乐家,我发现了生命活力组合4(维生素和抗氧化体的营养产品组合)和FiberWise产品,他服用之后不久就觉得身体好多了,而且很有精力。六周内他的裤腰减少了两次尺寸,他同时还减少了去脊椎推拿理疗的次数。这一下子可省了我们不少钱,他立刻升级到生命活力全组合产品和Proflex Shakes(一种运动饮料)产品,他还停止使用过去所用的很贵的运动饮料产品。我丈夫今年曾动过一次手术,外科医生告诉他说他的肝脏十分健康。到现在为止,美乐家产品帮助他减少了100多磅的体重,他现在糖尿病的症状消失了!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我们对美乐家产品的感谢:Proflex, Access, MelaGel, Sol-U-Mel, MelaPower, Cranbarrier, 还有许多其它的产品,还有许多人对我们的帮助,真心地感谢所有这一切!

来自Gail



我2008年成为美乐家优惠会员,我一开始就使用FiberWise产品,因为我患有糖尿病。我过去采用控制的方式是采用低糖的食品。我还患有疼痛性的慢性关节炎,过去我服用镇痛药来帮助减轻疼痛,结果造成便秘不利,我必须每天喝泻药来帮助软化排泄。自从我使用美乐家的FiberWise产品之后,我的便秘不畅毛病大大减轻。后来我发现我的血糖也比过去降低许多。如果我停止FiberWise,我的血糖就会回升,恢复喝FiberWise冲制的饮料后,血糖就下来了。现在我的血糖水平更低,美乐家的FiberWise已经成为我日常食品的一个基本部分,此外为了控制我的血糖,我还注意饮食和锻炼身体。

来自71岁的Guy

参考资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