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4, 2024

炒菜機(3)

下面一文轉自我的微信筆記


不幸的事情發生了,一直擔心產品質量可能出現問題,沒有想到昨晚做第四道菜油燜大蝦時,發現翻炒許久的蝦沒有變為紅色。一摸鍋體,發現曾經是非常燙手的鍋,溫溫的,鍋體不再加熱了。

停機後數十分鐘,再試了各種加熱方式,鍋體還是不熱。今天早上再試,還是不行。看了鍋體的加熱部分出現故障了。

自上個月20日收到產品,即日開始使用,這段13天的時間,一日三餐,我家都是用「飯來」來炒各種菜,煲湯,還做養生粥。這段時間,家裡的大電爐都擱置不用了。

這段時間,我還一直擔心,這樣一日三餐高強度地使用下去,也許因消耗會出現一些問題?我祈禱只要能用上一年,就像換手機一樣,到時肯定有更好功能的機型或其它更好的產品,再換一台,也是值得的。

我以為,自此從煩惱的一日三餐的烹飪勞作之中,把我和我老伴(主要是她)解放出來,讓我們每餐都享受不重樣的熱騰騰之美食,現在又要回「解放前」的日子啦。真讓人沮喪。

我已經在我網上訂貨的沃爾瑪Walmart訂單歷史中,成功申請了退貨。Walmart 有自訂貨後30天退貨的政策。

雖然經濟上沒有損失,但還是感到十分地遺憾。

在研究炒菜機時,我還發現,目前市場上還有其它不少產品,比如國內的九陽,小米,蘇泊爾(被法國收購),ToKit(美國),ThermoMix(德國)等。

從我這次個人的體驗經歷,我認為,這類烹飪的新產品,還是非常有廣大市場潛力的。

我希望,不久能找到功能優越,高品質的炒菜機產品,這將不僅能夠讓我們從每日三餐的烹飪煩惱勞作中解放出來,而且能夠每天都很輕鬆和快速地吃到熱騰騰的美食。

其它博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