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7, 2024

彩虹合唱團第一次參加世界級競賽

彩虹合唱團是我最喜歡的合唱團之一,我最初認識該團是聽到和看到【彩虹】歌曲,之後也聆聽觀看了該團的許多其它曲目,非常喜歡他們純聲的合唱。

彩虹團歌

我唱歌的理由有很多

當我看到合唱團參加這次在西班牙Tolosa舉行的世界合唱比賽之記錄片之後,特別受到感動,特寫此博客文,作為收藏。

Tolosa市合唱節在YouTube有一特別頻道,上傳了許多節目。我從中搜索Rainbow,可以看到彩虹合唱團參賽的節目,上傳的list中共有八個彩虹的節目,下面是其中之一。

當然,從這個list之中,還可以欣賞世界級別其他合唱隊的節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