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8, 2024

減肥的話題

公曆2024新年和中國的農曆新年都剛剛過去,在和朋友一次聚會時,談到了減肥的話題。朋友說,最近要達到減肥的目標,一直控制著一日三餐中主食-米和面-的量,盡量少吃,甚至不吃。按照流行的減肥理論,米和面是碳水化合物,是提供身體中能量的燃料,也是脂肪累積的主要原因,因此,嚴格控制甚至不吃米和面,是目前減肥的主要流行方法。

其實,這種突然硬性地改變生活習慣,會對我們的身體造成巨大的變化。這是一個非常痛苦而漫長的過程,即使體重因此而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也容易造成對身體的損傷,甚至出現其它的疾病,比如因血糖的大起伏性變化,引發起糖尿病。

實際上,我們身體中的許多器官,是需要基本的能量來維持其正常工作的。如果長期得不到所需的能量,加之攝取的營養發生變化或者某些必需的營養長期缺乏,過度的減肥計畫,可能造成身體的新陳代謝出現紊亂,器官不能正常工作或者受到傷害。

根據我個人多年來的實踐認識和親身經歷,Melaleuca公司的Access Bar脂肪燃燒棒,就是一個非常好的減肥產品。與市場上許多能量棒不同,該產品含有很少的能量,其基本原理是利用Melaleuca的一專利技術,含有一種特殊的自然提取物。在人體飢餓狀態下,大約一個多小時之內,通過身體迅速吸收這種物質,能讓人體自鎖保護脂肪的大門(這是千百年來人體自然形成的自我保護肌理;也是現代人試圖通過體育鍛鍊或飢餓法來迅速減肥的最大障礙)打開,從而讓身體中的脂肪自由得到釋放並燃燒,提供人體所需的,而且是最好的能量。

多年來,我在許多場合下使用Access bar,比如跑步和登山等體育鍛鍊活動,緊急處理一些實務(沒有時間吃飯),甚至外出旅行等活動,我都使用該產品。通過無阻礙消耗體內的脂肪,來保證提供足夠的能量;這樣不僅能促進脂肪的新陳代謝,而且可以很好地控制身體中的脂肪量。

有關Access脂肪燃燒棒的原理,我很早就進行了深入地學習,翻譯並寫了一些博文,詳細內容請參考如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