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18

查看iOS 設備上app的數據

我一直堅持寫有關我編程經歷和小結的博客,這是英文博客,與我的中文博客是分開的。這個博客還有許多面向範圍更廣的非中文朋友。

有些朋友經常問到有關的技術問題,其實我在英文編程經歷博客中都有描述。為了方便起見,我在發布英文博客的同時,在我的中文博客中也有提及,並有連結。希望這樣更方便大家的參考。

這一篇博客主要是介紹,如何查看,拷貝和恢復自己開發的iOS app,其中有數據,文件和整個app的沙包(Sandbox)結構。我們知道,iOS app都是一個自己的沙包,好像是兒童自己玩耍的天地。app 只能管理和看自己沙包的內容,無法看到系統結構或其它app的沙包內容,這主要是出於安全考慮的。

作為iOS app的開發者,有的時候,希望接觸到app中的內容,比如數據庫的備份,改動或更新。如果能夠看的iOS設備上的內容,對於開放者來說有時是非常又用的。

這一博客介紹了兩種可以查看app沙包內容之方法,詳細內容可以看:

Access to iOS Device Sandbox Dat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