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8

2018,达到一万公里里程碑!

2018 即將過去了,在年底之際,於2018.12.19,我的跑步累積里程,自2013年以來,達到了新的一個里程碑:10,000公里。

我特意安排在夏威夷度假過程中,在海邊完成了這次跑步,沿著海邊的小道、海灘和公路邊上的行人道,跑完了12公里,我的Nike Run Club app,一直紀錄我跑步的路程,累積里程達到了一萬公里。




這是我里程碑時刻的幾個重要數據:跑步次數,平均消耗能量和平均配速,推算的平均每次跑步里程為十一公里。




自開始跑步以來,跑步成為我健康生活中一部分以來,四季不斷,風雪無阻;感激多年來的一直堅持。同時,我的跑步秘密武器也一直幫助著我,運動中提供充足能量,運動之後及時回復體力,輔助營養保持並達到健康巔峰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