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9, 2019

第一个iOS app 的里程碑

根據Apple 2017年在全球開發者年會上的數據,蘋果公司通過App Store出售的app,已經給app開發者支付了一千億美元。



2019新年之際,我開發的iOS app,既TapToCount-3W(點擊計數-3W),也第一次收到了Apple的分享!雖然這個數字很小,但也是一個良好徵兆的開端,這也是我自成為iOS app開發者以來的一個非常有意義的里程碑。目前我的app使用者分佈的國家地區有:加拿大,美國,中國和台灣,這些用戶中有我的好朋友,老同學,還有眾多素不相識的用戶。

在此特向app的使用者表示衷心地感謝!

通過我設計開發的app,能夠給app用戶的工作和生活帶來他們所期望和喜愛的價值,這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曾記得,喬布斯曾對App Store推出的最初成果十分驚喜和感慨,廣大開發者所推出的iOS app,讓許多用戶的生活發生了感動人心的改變,並給他們帶來了新的價值。對此,喬布斯曾十分真誠地感謝全球開發者所作出的努力。

我也從此立志要成為其中一員,用我的技能和才智也作出一份微小的奉獻,為普通人的生活帶來方便,增添樂趣,擁有美好的回憶。我一直堅持努力,到現在取得了初步成果,我的app開發技能也有大大地提高,對此,我感到非常地自豪和驕傲,並希望通過更多的普通使用者來實現我的願望。

我已經為我的第一個app發展制定了發展藍圖,新的一年將會有更多的改進,更多新增的功能,iOS app的擁有者只需一次性支付微小費用,不僅擁有app,並持續免費得到不斷提升和新增的功能。我也希望我熟知的朋友,能夠利用於我便利交流的機會,不斷提出寶貴的改進意見或更新的建議。

也期望,新的app將會早日推出。


參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