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6, 2017

Melaleuca 2017/12/26 年銷售額首次突破 2 Billions

接近2017的尾聲,前兩天我注意到Melaleuca既美樂家北美網站出現動態網頁,年銷售額開始逼近 2 billions。

2017/12/26 大約下午四點三十,銷售突破二十億美元!



美樂家在Facebook上實況播放了在公司總部進行的慶祝活動,總裁Frank VanderSloot發表了慶祝講話。

我非常高興親眼目睹和參與了這一重要的歷史時刻,也同樣經歷的第一個 1 billion的慶祝活動。我在慶祝實況也發表了感言,除了有幸參與這兩個活動,我還希望不久見證看到第一個 3 billions,以及更多的歷史時刻。

范總裁在講話中有一句話特別感人,他說,這不僅僅是銷售數額的一個突破,而是實實在在的消費者買到他們需要的產品,他們熱愛Melaleuca產品是因為他們的生活得到enhanced,豐富和改善,這是我們公司一直致力於的宗旨。我們非常高興地看到更多的消費者因此受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