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14

美樂家的中國大陸網站更新了

也許這是一個遲到的消息,不過我認為這是美樂家在中國發展史上的一重要時刻,美樂家的中文網站已經在九月一日完全更新了。看見熟悉的網頁設計,真是十分歡喜。從頁面來看,整個風格和北美的完全一致,只是我目前我還沒有登陸信息,等下個月回國之後,可以和家人和朋友們好好分享我所知道的美樂家網上購物和信息查詢的知識了。

美樂家北美網站是我家每個月必逛的超市,在這裡我們可以選擇各種日用、個人護理和營養產品,我們瀏覽每個月的特價、促銷產品,還有許多有關產品的信息。在北美網站,今年公司推出了Learn to Earn,既學習獲得獎勵,的項目,通過短小視頻,可以從正式渠道了解到公司的理念、產品信息,消費者運作的利潤分享系統。

一樣的超市,一樣的工具,所有的會員們可以很方面地分享產品和信息,有強大公司在購物和信息傳遞方面的大力支持,這為所有美樂家的消費者和事業開發者提供了十分便利的系統。希望看見大陸網站有更多同樣的內容,或者還有中國特色的內容。










從這些網站可以一窺美樂家的基本信息。

註:我注意到,中國香港和中國台灣目前還沒有更新到統一風格的網頁。中國大陸是一個巨大的市場,近幾年來發展迅猛,更新網站和提供便捷的網上購物是刻不容緩的要求。

希望該網頁的更新將會增加更多的清潔、健康、和睦的家庭,為綠色的中國助一臂之力,這也是中國經濟迅猛發展所必需的正能量。


參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