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1, 2013

WWDC 2013技術講座視頻

今年的WWDC 2013蘋果全球軟件開發者會議在2013.6.10開幕了,同時,在蘋果的網站,有關的技術講座也開始發佈了。這是我自2011年以來一直關注和比看的技術視頻,我也曾經寫過一些看後筆記。但是,由於內容太多,我過去的筆記都不完全。今年我只想寫部分的筆記,這可是100多個小時的內容,我可要忙起來了!

今天是進入大會的第二天,昨天的兩個視頻都可以從網站中看到了,蘋果開發者通過自己的Apple ID就可以登陸和看到內容。



下面是第一個視頻,這是10號下午的講座:Platforms State of the Union。這個講座只是從技術方面大概介紹了iOS和OS Maverricks的技術背景,以及新版本的開發工具XCode 5.0。



有關的將在後續的講座中有詳細地介紹。Very Impressive!

參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