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9, 2017

第二次完成了官方組織的馬拉松活動

距第一次完成官方組織的馬拉松活動四年過去了,今年10月8日星期日,我又和卡城的籠仕隊10位朋友參加了在BC省Kelowna的馬拉松活動。這次跑步成績幾乎破四個小時大關(4:01:03)。

這次參加K馬活動的主要目的是想在我進入人生第五輪之後,以完成馬拉松的方式慶祝我的人生。同時,也想利用年齡的優勢,試著衝擊波士頓馬拉松的資格。但是由於之前四周的訓練心切,練的速度太快,結果出現的IT-band右側膝蓋附近的肌肉拉傷,結果在沒有完全恢復的情況下,這次衝擊不僅沒有成功,而且造成跑完之後受傷情況更為嚴重。休息了大約一個多禮拜,雖然大有恢復,但是還是有疼痛。

一開始我跑的速度比較快,配速大約在5'20"",大約三十公里時配速降到5'40",這時腿明顯不給力,速度無法提起來,根據我的Nike Running app,這次全程配速為5'41"。儘管如此,這次的速度已經是我最好的成績了。

這是我的成績結果:

OVERALL PLACE173/419
BIB56
CATEGORYM60-69
GENDERM
CITYCALGARY
PROVINCEAB
COUNTRYCAN
GENDER PLACE107/222
CATEGORY PLACE5/22
以及我Nike Running 紀錄的結果:
42.54
Distance (km)
5'41"
Avg. Pace
4:01:46
Duration
11,134
NikeFuel

希望我的腿傷能夠盡早完全康復,然後才能繼續我的跑步征程。

參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