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0, 2017

正式成為蘋果開發者

今天是2017.05.10,對於我來說是一個重要的日子。我剛剛申請蘋果開發者。實際上,自從蘋果iPhone最初推出以來,我就申請了這個資格,當時允許免費申請,但是要註冊app,則需要支付每年的開發者費用。我一直在學習和開發階段,因此並沒有急於申請正式資格。現在我的app已經處於可以上市階段,因此則選良日,在中國品牌日提出了申請。

整個申請過程還是十分簡單的,作為公司申請,需要有D&B註冊的DUNS公司號,這個可以在加拿大D&B網上免費申請得到,申請時間大約30天。作為公司,註冊還需要有公司的網頁和電郵,認可的電郵必須是非gmaill, hotmail, yahoo等社交電郵,最好是公司域名的電郵,但是蘋果的iCloud電郵也承認。

提出申請之後不久,蘋果開發部數分鐘內來電話確認,為了方便聯繫,在交流中我增加了公司一聯繫人。最後蘋果服務生恭喜我成為蘋果開發者,告訴我將會得到電郵或登陸,進行下一步手續之後,就可以完成整個手續了。

蘋果開發者的年費是99美金,119加幣,另外加稅。

現在我已經取得公司級的蘋果開發者。

成為蘋果開發者是我一直追求的目標,這是我特別喜歡的軟件開發新平台,希望我開發的app能夠為大家帶來便利,利用科技使自己的生活更為豐富。

參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