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17

美國臨床研究 Sterling Study

下面是美樂家有關Sterling Study公開發表的正式文獻,我試圖在此翻譯整理成中午。

2015.01,美樂家曾經宣布對其產品:巔峰營養組合(Peak Performance Pack),臨床研究結果,這一結果是突破性的發現。經過對一組健康人群十二週的臨床服用的研究檢測,結果表明,自由離子的活動性明顯減少,發炎症狀明顯降低 (free readical activity declined, inflamation was reduced)。研究發現服用這些營運品還帶了其它健康指標的改善,比如膽固醇和血壓的降低,能量利用率的提高,更健康的血糖指標等。在過去的歷史上,第一次用科學數據得到證實,一種營養產品能夠帶來這種明顯的結果。雖然這一研究的結果意義非凡,當時美樂家仍明確指出,在德國進行的這一研究 (Freiburg Study) 僅僅是對該產品研究的開始,進一步的研究還將繼續下去。

整整兩年過去,美樂家最近又剛完成一項後續研究,這一次研究是在美國,位於俄亥俄州Cincinnati 的 Sterling Resource Group 進行的,該研究機構是美國進行臨床試驗研究的領先前沿基地之一,研究結果再一次驗證了德國 Freiburg Study 的結果。

為什麼要進行這項臨床研究?


一般而言,醫學臨床試驗研究的意義是要驗證在實際應用中能夠重複科學研究的結果,再一次的研究可以確認,並進一步證明第一次研究結果的合法性。雖然 Freiburg 研究遵循了嚴格的科學程序和方法,並且有相當人數的參加,但是該研究結果是從當地的歐洲人得出的,這些歐洲人有他們的飲食習慣和生活方式。第二次對 Peak Performance Pack 的再次研究,可以通過選擇不同的人群的方式,進一步來確認這些研究結果不僅僅是適用於歐洲人,而且也適用於完全不同的人種。

自由離子活動性和發炎症狀被認為是引發許多健康狀況問題的根本原因,Stealing研究為我們提供進一步的證據,證明 Peak Performance Pack 的抗自由離子和抗發炎性可以大大地降低自由離子在人身體中的活動性。

人群比較



Sterling 研究的參加者:
  • 更多種族不同(42% 為美國非裔或亞裔)
  • 體重略重
  • 腰圍略粗



為何選擇 Sterling Research Group?


Sterling Research Group 是美國進行臨床試驗的主要基地之一,該研究組織在研究血脂疾病,心血管健康,高血壓,高膽固醇和糖尿病方面是美國領先的研究機構。簡而言之,該機構在進行和管理這種臨床研究方面擁有工具、知識和經驗,他們可以進行類似於德國的研究。
Freiburg Study 和 Sterling Study 都是採用相似的標準方法,但是研究的對象人群卻明顯不同。

Sterling Study 的研究方法


與德國研究相似,指定的運動之前之後都進行測量檢測,研究對象開始進入試驗室之前都要求空腹至少八個小時,之後的測試跟蹤進行十二週。每個參加者都要求十二週內不改變他們的生活方式,僅有區別是服用 Peak Performance Pack。

Sterling Study 研究的意義


Freiburg Study 研究的結果非常出色,這是第一次,我們能夠看到日常服用營養補充物的明顯效果,這種效果不是以年或十年見效來計,而是可以短到六十分鐘!而 Sterling Study 研究再一次證實 Freiburg Study 研究的結果和驗證性,這一研究給我們呈現一個更為完整的結果,證明 Peak Performance Pack 對更為廣泛的健康人群都有作用。兩項研究都證明 Peak Performance Pack 能夠使健康者的關鍵指標達到更為理想的水平,兩項研究還證明研究對象中離健康指標稍偏的改進水平更大。這些研究的關鍵之點說明 Peak Permance Pack 能夠在健康方面有非常好的促進作用,無論種族、國籍或者生活方式的不同。Sterling Study 研究的結果據有更好的說服力。

結論


儘管 Sterling Study 研究對象的人群種族大為不同,但是研究結果和 Freiburg Study 的還是完全相同的。無論人種不同、生活地點不同、現在的健康狀態不同,Peak Permance Pack 在影響你的健康方面,身體活動方面,甚至生活品質方面都有非常直接和積極的效果。

下面是美國Sterling Study 研究結果的數據


Sterling Study 研究的結果



兩項科學研究要達到完全相同的結果是非常罕見的,採用完全不同的人群,Sterling Study 研究的結果與 Freiburg Study 研究的結果有些差別是合乎正常的,這種差別是意料之中,沒有什麼特別差異的不同。但是,Sterling Study 研究的結果從統計方面來看,與 Freiburg Study 的結果卻非常相似。我們一直認為,人體一旦得到充足的日常營養,人能夠有卓越發揮。Sterling Study 和 Freiburg Study 研究都證明了這一點。


糖的新陳代謝:血糖

第一天服用營養產品,血糖的突發變化率降低了 28.5%,服用幾週之後的降低效果更為明顯:六週之後為 37.7%,十二週之後為 40.3%。




能量效率:心跳

第一天服用營養產品之後,規定的運動之後心跳明顯減低每分鐘 3.5 次,六週之後,平均心跳每分鐘降低 6.1 次,十二週之後,同樣運動量心跳率降低 8 次。





控制自由離子和發炎

在研究中,自由離子測量的方式為反應性的氧介子 (Reative Oxygen Species or ROS)。研究的結果表明,六週之後休息的 ROS 降低 2.7%,那些身體 ROS 指標偏高的研究對象,降低率更為明顯:7.1%。

研究發現,第一次服用營養品之後一個小時,抗發炎率改善達 23.3%。

這兩項指標:自由離子和發炎,之降低,是其它重要健康指標之改善的關鍵因素。


血壓:收縮壓(測驗血壓中第一個數據)

研究表明,十二週連續服用營養品後,平均收縮壓降低 2.5%,更為重要的是,研究開始那些收縮壓稍微較高的人,收縮壓降低達 4.9%。這一降低將他們亞高血壓平均值調整為正常水平。






血壓:舒張壓(測量血壓第二個讀數)

研究結果表明,十二週後,研究對像舒張壓讀數平均降低 1.8%,而那些亞高血壓的人降低達 4.8%。





血脂:總膽固醇

研究對象十二週後血液中總的膽固醇平均降低 4.7%,膽固醇達到正常值。如果觀察低膽固醇(不好的膽固醇),平均降低值為 4.2%。







血脂:三酸甘油酯

研究結果表明,十二週之後,三酸甘油酯水平(總的血中脂肪)降低 17%。更好的一個指標是三酸甘油酯對高膽固醇(好的膽固醇),這一指標比單個數值更好反應動脈血管的健康,測量結果這一比率值降低 14.8%。







源動力來自 Oligo 技術





在美樂家公司,我們開發營養產品的宗旨一直是強調基本營養放在首位,正是因為如此,我們的 Peak Performance Pack 營養產品源動力來自於 Oligo 技術。

Oligo 是目前最為特殊的一種微量元素在身體中之傳遞系統,這種方式模擬植物吸收和傳遞微量元素的方式,採用蛋白質和纖維與微量元素牢固組合。這一技術提供了一種最優的吸收方案,同時最大限度提供了抗氧化的保護。這種技術毫無疑問在 Freiburg Study 和 Sterling Study 研究中起著非常關鍵性的作用。

聲明
這些陳述未經過美國食物與藥物總署的評估,因此這些產品不是用於診斷、治療或預防任何疾病。

參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