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6

改變Blogger博文的寬度

最近我約了幾位卡城的戶外活動愛好者朋友創辦了一個新的博客,在這個博客裡我們有數位作者來共同寫作,谷歌的Blogger博客服務提供這一功能,於是非常順利我們開始了這一新的博客,目前第一篇登山遊記正在寫作之中。

作為技術上的指導,我感覺Blogger的博文寬度在電腦上看起來似乎窄了些,左右有太寬的空間。於是我琢磨如何通過Blogger的Template來改變博文的寬度。

很快,我發現了解決問題的答案,在下面的圖中,改變這兩個數值,就可以增加博文的寬度,也可以適當調節右邊的寬度:



我喜歡谷歌的Blogger,因為從技術上,這個博客服務器可以讓用戶有非常寬鬆的擴展空間,利用網路技術的基本知識,可以增加許多便利的功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