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6

美樂家進入三十年來最快的增長速度

進入2016年以來,元月美樂家新產品發佈會推出了一系列非常受廣大消費者歡迎的產品;三月份,美樂家陸續在台灣、馬來西亞和中國大陸召開了當地的年會,年會上美樂家總結了過去一年來的成績,相互交流了寶貴的信息,公布新一年的規劃,並且推出了廣大消費者所期待的新產品,各地年會上出現了從未有過的熱烈氣氛。

從各地傳來許多好消息,歸結到一點就是美樂家經歷了從未有過的最快增長速度,下面是美樂家官方博客的文章,該文章最精闢簡述了美樂家成長史中為什麼會出現這種獨特的現象。



為什麼美樂家進入三十年來最快的增長速度


美樂家正在經歷著歷史從未有過的巨大增長,2016年正在形成美樂家歷史上另一個創紀錄的增長期,我們非常高興地看到世界各地越來越多的廣大消費者正在發現認識美樂家。

美樂家一直都是在不斷地增長,我們在1985年打開了我們的大門,當時我們只有八個健康環保產品(而且只有七個僱員),儘管如此,這一開創於愛達荷州農村的一個很不起眼的公司開始迅速發展壯大了起來。

1990年,美樂家公司被美國Inc 500連續五年列為美國增長最快的私立公司。今天,我們的生意已經擴展到十八個國家和地區,我們現在正在進入美樂家三十年來最快增長的時期。

那麼,為什麼美樂家,這一健康和富足的公司,會有這麼出色成績!

也許可以列出上千條理由,但是,兩個最為重要的因素就可以清楚地給出最好的解釋:簡而言之,美樂家有這個世界上最好的產品和最好的顧客。

品質卓越的產品


想要知道美樂家為什麼會這樣迅速的持續發展嗎?我們給你至少480個理由(注:這就是截止目前止的產品數量)。

美樂家建業的兩個基本信念是:“以合理的價格提供品質卓越的產品”,“通過親密接觸來幫助人們達到他們的目標,由此豐富和提升我們的生活品質”(後一在華語中又翻譯為:助人達成目標,共享美好未來)。我們持續不斷地開發,現在達到480多種產品,在這個過程中,我們一直信奉提升生活品質的信念,我們做到產品非常有效,而且價格經濟實惠。如果我們研發的產品不能提升生活的品質,我們就不會去進行生產和銷售。

不斷進行產品的創新是美樂家的標致,我們大力投入於科研和發展部門。我們知道如果不這樣做,我們就不會有最好的產品,不對地追求科學與大自然最佳結合,結出了我們卓越產品的碩果。

我們擁有許多專利,Oligo果糖複合技術,德國佛萊堡大學研究的發現,這些就是我們一直堅定地致力於科學研究的數個典型例證。我們投資科研,這是因為我們希望我們的顧客通過我們的產品能夠得到最好的效果。

當你服用我們的活力巔峰營養組合產品,烹製一杯新鮮的林中小屋高品質咖啡,用我們的無毒性清潔產品清潔便池,讓家裡瀰漫植物精油的芳香氣味,體驗我們480種產品中任何一款,我們希望,充滿信心地希望,這些產品能夠讓你的生活更為美好。

聰明、忠誠的顧客


我們十分確定地相信美樂家的顧客非常聰明,他們比一般超市顧客具有更好知識水平。我們的顧客對產品的標籤和成份更為關注,他們崇尚身體健康,家庭的安全,他們對帶到家裡的東西更為仔細。他們之所以來到美樂家來消費,正是因為他們知道美樂家的產品能夠幫助提高他們生活的品質。

如果讓人們說出我們的顧客經常談到美樂家所說的一句話,那就是:“我非常喜歡美樂家的產品!” 我們顧客的忠實度是無以倫比的。

事實上,我們美樂家消費會員每月繼續消費率的水平已經達到96%。我們對這個水平數字深感敬意,這是因為這一數字表明我們的顧客不僅僅是十分喜愛美樂家的產品,而且他們還要繼續月復一月、年復一年地繼續使用美樂家的產品。

作為一個口碑相傳的商業,我們完全依賴我們的顧客向他們認識的人們推薦美樂家的產品。正是因為我們客戶向他們的朋友和家人分享了非常好的產品經歷,美樂家才會成長為一個世界級的強大企業。

無論你是美樂家顧客已經三十年或者才三十天,感謝你到我們這裡來消費。如果你曾經給你認識的人分享了美樂家,感謝你的推薦。我們美樂家企業的成功正是因為有了你!

參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