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6

登上落基山峰,祝華人新春快樂!

中國新春即將到來,2016.01.31,卡爾加里市華人『新生活』登山小組15人登上K村渡假酒店附近的Mt Kidd,在山頂上,我們頂著超低溫風流,大家熱情祝賀全球華人新春快樂!

我們一車五人清晨七點五十從卡城出發,八點半到達匯合地點,等了大約半個小時,最後一車隊員抵達。九點一刻我們出發,一路山林裡厚雪覆蓋,鬆軟乾燥的雪很難用上力,我們在陡峭山林裡探路向上,十分艱難,大約速度為每小時一公里。最後我們終於在大約下午三點多才登上頂峰。

山頂上風光無限,但是這時大約西南方的高山遮擋陽光,加上寒風,氣溫十分寒冷。即使如此,我們還是在山頂上拍攝了許多照片,我也錄了一段大家對中國傳統新春佳節的祝福。



下山路線我們原選擇一條就近的路線,沒有想到下山的路更陡,厚厚的雪中走起來不僅十分困難,而且還要防止突然下滑的危險,因此下山的速度也明顯放慢了許多。最後我們大約傍晚六點二十安全回到停車場,圓滿完成了這次登山活動。

參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