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15

燃燒脂肪新產品介紹:NutraTherm

其實這款產品早在今年五月(2015.05)就推出了,那是公司年會的新產品推出,我第一次參加了年會,目睹了新產品公佈過程。我當時的理解是這款產品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活動,適用於喜歡運動的人。

最近,美樂家公司的科研人員通過網上進行了一次在線培訓,專題介紹了這一產品,這讓我對這一款產品有了更為深入的認識。

減肥是一個很大的市場,隨著現代生活條件更好,每天攝取的食物和熱量在數量上遠遠超過我們的生理需求;另一方面,能力隨著年齡增加和各種因素,人體身體能夠分解消化過多能量的新陳代謝能力卻逐漸降低,肥胖或BMI指標(body mass index, 體重指數)超過健康水平的人數越來越多,因而有關減肥的科研迅速發展,幫助減肥的各種產品也應運而生。

美樂家已經有許多很好幫助我們增強生命活力,並且有減肥效果的產品。公司在這方面一直不斷地進行科學研究,2015的年會新產品介紹會上,NutraTherm產品進入Mela超市。

多年來許多科學研究和文獻,以及大量臨床證明,許多來自天然的植物提取物具有非常好的幫助人體分解食物攝入的熱量,而沒有興奮劑的副作用。美樂家的科研人員經過仔細研究和選擇,經過臨床證明,推出NutraTherm產品。這一產品採用天然提取物的能力,不含興奮劑作用,具有如下特點:


  • 大大促進新陳代謝的能力
  • 減低糖的吸收
  • 幫助分解和燃燒脂肪
  • 增加能量大卡的燃燒





下面是該產品中的主要天然植物提取物。

綠咖啡豆提取物


第一個重要成分是來自於綠色咖啡豆的高純度提取物,這是一種特殊的去咖啡因的提取物,具有降低糖的吸收,促使脂肪釋放,增加新陳代謝的功能。

市場上現在正在新興的減肥產品中也有這種成分,美樂家技術的嚴格標準是咖啡鞣酸或氯原酸(chlorogenic acid)必須達到45%。這種成分具有控制糖的吸收,並能改善肌體細胞質地和飽滿能力。








綠茶磷脂複合物


一般的綠茶提取物具有很多生理益處,也是目前市場上許多減肥產品的成分之一。美樂家採用這種特殊綠茶提取物蛋白質,不含咖啡因,生理吸收效率更高,可以幫助更好地燃燒能量熱卡。

在幫助燃燒分解熱卡方面,這種蛋白質比一般綠茶提取物的效率要高出三倍之多。這種提取物有大量文獻的科學研究和臨床記載,在增加熱卡燃燒和利用脂肪能量方面都有很好的科學數據和成功案例,而且十分適合於低熱量食物的人群。



辣椒素提取物

這種提取物是採用一種特殊的控制分離技術從特辣辣椒中提取辣椒中的主要成分,採用這種提取技術,提取物為辣椒中主要有益的成分,但卻沒有那種在口中或胃部的燃燒火辣感。

科技實驗和臨床應用證明,服用這種特殊的辣椒素提取物具有很好的分解脂肪之特性,並能有效地利用脂肪持續地產生熱能量,從而為新陳代謝提供能量,提高新陳代謝的效率。



有效的天然提取物提高新陳代謝的速率


我們都曾經有過這種經歷,吃了一頓豐盛的飽餐,不久之後,肚子就有一種難受的漲飽感覺。如果喝幾杯營養豐富的新產綠茶,或是喝一杯剛剛泡好的濃郁咖啡,或者是吃飯時吃一些特殊的辣椒等,片刻之後,肚子難受的感覺頃刻減緩消失。其實,這些飲料或植物中的營養成份都具有很好的分解脂肪,控制糖的吸收,持續產生新陳代謝生理活動所需要的熱卡能量之特性,從而達到幫助消化,高效率吸收和分解食物之結果。

中醫也有許多利用這些類似中草藥良方,促進我們身體的吸收和新陳代謝的能力。

當東方遇見西方,不同文化和認知的碰撞,往往會產生意想不到的奇特火花。西方醫學早就開始了對人類歷史的各種醫學不斷進行了深入的研究,其中也包括了中醫寶庫。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許多西方科學家和公司從不同的角度對中醫有了許多突破性的認識,並取得更為豐碩的成果,美樂家公司的許多產品都是在大自然中尋求解答,NutraTherm產品中的三種主要成分都是中草藥的提取物,採用科學的方式研究這些有效的成分和合理用量,結果是一種具有特別製作和配方的高品質產品,能夠幫助我們身體提高新陳代謝的能力。





當然,我並不認為數丸片劑就能解決我們新陳代謝的所有問題,健康的飲食,積極鍛鍊身體,補充營養仍然是十分重要的。在這方面,美樂家已經有範圍相當廣泛的產品,同時我們自己還要做出努力,有一個健康的生活習慣。



自NutraTherm產品推出之後,許多消費者在瘦身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在這次產品知識的介紹中,講演者介紹了下面兩個消費者的故事:

故事一
“今年五月五日,我看家醫檢查身體時,醫生告訴我需要減肥。我正好當時訂了NutraTherm產品,於是我想試試這個產品。我每天服用兩次,每日的早餐我用Attain Shake產品和牛奶做奶昔飲品,另外還吃大量的水果和蔬菜。每天都有一個良好的開端!

我開始的時候體重180磅,現在我體重減到157!我以前的腰圍是14英吋(35厘米),現在12(30厘米)還松松的。我腰圍上的贅肉沒了,感覺很好!我是2015年3月29日成為美樂家的消費者會員,我非常喜歡這個公司的產品!”




故事二
“我是從八月開始堅持服用NutraTherm,我當時減肥的原因是想在參加兒子九月中的婚禮前達到瘦身。結果我六週就減了10磅(4.5公斤)。其實40歲前我體重沒很好,但後來體重開始慢慢增加。開始的時候,我以為我原來很瘦,漲一點沒有多大問題,但八年之後,體重明顯增加,我體型不在是瘦身了。我曾經試過減肥,但都沒有成功。

我後來看見我的兒媳婦開始服用NutraTherm,她有明顯的效果,於是我覺得應該好好試一試。我的生活十分忙碌,我只是一直服用,直到三週之後,我在照鏡子時突然發現身材不同,哇,我都不相信自己。我注意到我彎腰容易多了,從椅子站上起來也容易多了。我感覺自己身材好多了。”



參考


1 comment:

Unknown said...

你好,我自己本身也有在卖有关茶树精油的产品,欢迎你来我的FB:www.facebook.com/PRESTIGE.TRENDY 看看。我在部落格也有个账号,希望我们能多多交流 :D www.prestigentrendy.blogspoy.my

Post a Comment